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胯骨宽的女生服装搭配

胯骨宽的女生服装搭配

对于胯骨比较大的女生来说,在服装搭配方面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因为比较宽的胯骨会让女生的身体曲线美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女生在进行服装搭配时需要尤其注意这个问题的修饰。今天就来推荐几个比较适合胯骨比较宽的女生的几种服装穿法。

第一,胯骨比较宽的女生可以尽量多穿一些那种版型比较宽松一点的长裙。那种宽松版形的长裙款式是非常适合胯骨比较宽的女生穿的,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修饰胯骨比较大所带来的女性身体曲线问题。

很多女性朋友可能会觉得这种宽松版型的长裙会让她们的身材缺陷完全的显现不出来,而事实上,这种顾虑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其实很多版型比较宽松的长裙在现代是非常时尚的,能够让女生非常有气质。

第二,用阔腿裤来搭配那种比较宽松一点的卫衣。这里的阔腿裤可以选择那种牛仔质感的阔腿裤,因为阔腿裤的版型比较宽松,相比那些紧身版型的裤子,其对于胯骨宽宽的问题,修饰效果会更好。

牛仔阔腿裤搭配宽松的带帽卫衣是非常有时尚感的,尤其是对于这种骨架比较大的女生来说,更是能够穿出不一样的气场和时尚感。

另外,女生还要在服装搭配上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进行服装搭配时,尽量选择那种稍微浅色一点的上衣,深色一点的下半身服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弥补女性身材上的一些缺陷,可以让女性的身材曲线表现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