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最流行的女生刘海样式

最流行的女生刘海样式

夏天一到时候最容易萌发换发型的念头了。但是!各位小可爱在折腾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能看着哪个明星换了好看的发型自己一时冲动拿着照片就去了!

1、法式刘海

有人会说法式刘海不就是空气刘海么但其实法式刘海更加慵懒飘逸,它可中分,侧分,不受拘束对于脸型的适应性很高,有气质又时尚,,它还有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做French Fringe(法国边儿)。

差别在于它是一个小三角弧度法式刘海没有空气刘海发量那么稀薄,主要以凌乱的感觉为主长度刚刚到眉毛不会阻挡眼睛,在刘海的两侧会有增加层次感的碎发会非常自然能柔化棱角分明的脸型让你更显脸瘦哦。

2、蛋卷刘海

这个蛋卷刘海当下人气也很高,是在薄薄的八字刘海上做一个蛋卷头的卷度,不像一般刘海卷度比较死板,这种蛋卷卷度是凌乱的,非常活泼、俏皮!

虽然这种蛋卷刘海日常整理比较需要技巧,建议用离子夹做出卷度就好,因为卷度大、有非常高的修饰效果!对于稜角分明的脸型也可以有很好的缓冲作用,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柔和、可爱。

3、参差刘海

看到这款刘海,一定有不少人心理会OS:这都是什么鬼?是的,尽管你看不懂,这款参差不齐的刘海就是莫名其妙的流行了起来,因为外形像是被狗啃过一样毫无规则,也被戏称为狗啃式刘海。

不仅如此,这款刘海还超级难以驾驭,而且非常挑人,除非你的脸型超级完美!而且留这款刘海一定要!化!妆!我想这款刘海最大的优点就是会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空灵美,有一种难以言语的洋气感!

4、八字刘海

要说当下最流行的刘海那么八字刘海也是必须有姓名的,一般留这种刘海,都是中分的,将两边的刘海同时往外卷一下,形成一个八字形状,这样一款既瘦脸又减龄的八字刘海就打造出来了,圆脸、大脸的女生都很适合,瘦脸效果超级好!

5、氧气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早就很流行,说起来可能有好多人会说都已经烂大街了。但空气刘海不断升级,所以今年轻薄版空气刘海还是很流行。

现在的空气刘海款式越来越多,内扣弧度减少,看着会更加清新,或所以有些人会给它重新起名,叫什么微风刘海或氧气刘海。其实说白就是空气刘海的轻薄版,这些刘海更为轻盈些,所以更加自然随意,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各种中长发设计有不一样的美感。清新简约,时髦大气,时尚个性各种气质都有。

好啦~当下最流行的5款刘海分享就说这么多了,小可爱们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心仪刘海呢?

不过,无论当下流行什么样的刘海或是发型,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