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波点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波点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时尚就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这不,波点元素又又杀回来人们的视野了。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波点裙就相当流行。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和英国女王都对波点裙情有独钟。

所以波点一直都是名媛明星和潮流达人的大爱之物,看看各种明星街拍,你会讶异于不同风格的人对波点不约而同的痴迷和喜爱。伴随着圆圆的夏日渐渐火热起来,略带怀旧味道的波点图案加速重回时尚舞台,成为当夏热点,是时候收起你的小白裙,备上一条三五年都不会过时的波点裙咯!

那么下面六六就来分享一波2019夏季最流行穿这的这5款波点裙 穿搭 ,再搭配上一双平底鞋就很美哦!

感兴趣的妹子们,继续往下瞧一瞧吧!

1、黑白波点半身裙+平底凉拖

今夏,波点元素的裙子真的太火了,还不挑年龄,带着时尚感的波点元素整体给人简单不失高级的日常味道!这款是H的裙型上身会比较显瘦,高腰款的设计很能优化身材比例,整体造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自然舒服的,基本所有的上衣都可以搭配起来!脚上随意搭配一双平底凉拖起来就非常有感觉的,六六真的很喜欢这种简单又特别有味道的单品,气质又不失活泼的少女气息~很日常!

2、拼接波点裙+平底小白鞋

拼接色的裙子在一年四季当中都是很潮的一种元素,这款是上下材质不一样的拼接裙子,上面是黑色的针织材质,本身上身就会很显瘦的了,下半身拼接的波点的元素比纯色系更容易体现内涵的,长度上是比较显修长的长裙设计,撞色的波点效果,简单又柔和的色彩搭配。整体不失适度的优雅和极简的气质感,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很美,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3、波点白色连衣裙+平底带奶奶鞋

一款很甜美的波点白色连衣裙,面料是雪纺的材质,黑色波点搭配白色的底色真的真的感觉见家长这一件就能搞定啦,很适合走气质路线的小姐姐,喇叭的袖口,略显精致感,搭配一款比较很能显气质的交叉带奶奶鞋,一下子就让自己的温油气质流露出来啦。

4、红色波点吊带裙+平底凉鞋

很流行的红色波点裙,夏天真的是太炎热了,所以这么一款雪纺的吊带连衣裙很飘逸又凉爽,让你带点小性感又不失有点俏皮感,腰部做了褶皱的收腰设计,更显腰细,提高了腰线,宽松的裙摆走起路来很显身材的,超级适合梨形身材的妹子,厚实的材质不需要担心走光的问题,简单穿一双平底凉鞋穿上都是俏皮又优雅,2019夏季最流行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