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适合50-60岁女的护肤品有哪些

适合50-60岁女的护肤品有哪些

妈妈总是辛苦的,特别是六七十年代的妈妈,他们在该保养的年龄却是我们国家物资贫泛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化妆品,而当大量外来品涌入中国的时候,妈妈们正是要养育我们的时候,总是能省就省,而现在我们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妈妈不可忽略的皮肤出现干燥缺水,老化,斑点,皱纹。所以妈妈们的护肤品(50-60岁),以抗衰老为主,美白为辅。

这套后的天气丹水乳精华套,据说是从慈禧太后的护肤药方演变而成。全方位的修复皮肤,可以改善暗沉粗糙,皮肤纹理粗糙,皱纹等问题。中药成分萃取,见效慢点,但是坚持使用一定可以改善老化肌肤。

韩国whoo后的天气丹水乳精华套

日本蛙鱼精华,一次一粒,七粒可改善皮肤粗糙暗黄,小细纹变浅。一盒用下来,皮肤亮泽平滑。除了贵一点没其他毛病,可以当密集精华,使用一盒后,改用自己平时用的护肤品,一年用三盒!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当精华长期使用,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年轻。

海兰之迷的精华,一年可以用一瓶,集中修复皮肤屏障受损。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对于熟龄肌肤来说,就是一瓶给皮肤吃的大补丸,可以改善黄肌,紧致肌肤,肌肤再现生机,为容颜注入源源回春能量,有淡淡的人参清香,膏体延展性很好。

莱珀尼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江湖人称皮肤起重机的莱珀尼鱼子精华琼贵面霜,贵是很贵的,效果也是一级棒的。

POLA宝丽黑BA赋颜晨光洁面膏

用年终奖买一瓶黑BA来安慰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吧。可以持续渗透,弹力饱满,从肌底改善皮肤松弛下垂暗沉,干燥等老化现象,还有一个功效是别人没有的,那就是专注于皮肤角质糖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