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条纹T恤怎么搭配技巧

条纹T恤怎么搭配技巧

条纹可以说是很经典的单品了,最有法式经典范的布列尼塔条纹源起于20世纪法国海军制服,后因法国的时尚地位流传于全世界。百搭和经典属性也成为了人人衣柜中必备的单品,甚至流行一个多世纪后依然不过时。

我们喜爱的一些明星很早就是条纹的忠实粉丝了。

条纹怎么搭配会更时尚呢?

条纹选择上没有太多要求,黑白条纹、蓝白条纹、红白条纹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搭配选择。条纹搭配遵循一条原则就不会出错:条纹T恤+纯色下装。因为条纹T恤本身就有一定的复杂感,下装就应该选择纯色来达到简繁得到的效果。

条纹T恤搭配牛仔裤

条纹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是最清爽率性的一种组合,建议牛仔裤选择相对浅一点的颜色,可以让人显得更加减龄。

条纹T恤搭配阔腿裤

条纹T恤搭配阔腿裤的搭配是最经典的组合之一,在香奈儿女士的时候就开始让这两件单品组成完美CP了。因为阔腿裤宽松,因此条纹T恤建议修身一点,上紧下松才会让整体看起来不那么壮实。

条纹T恤搭配半身裙

春夏季自然少不了半身裙的存在,纯色T恤和半身裙搭配未免会相对简单,用横条纹来点缀优雅又不会显得招摇。不管裙子长短,前面我们说过的纯色裙子搭配是最不易出错的组合,可以说是直接套上就出门。霉霉就是条纹T恤和裙子的狂热爱好者。如果身材高挑,可以选择更短款的T恤和裙子在天热的时候大秀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