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21年女生非主流发型大全

2021年女生非主流发型大全

一个好的发型堪比整容,不管是19年的公主切还是各种初恋短发,到了2021年通通out了。又开始流行起了各种时髦造型,比如彩色头发、烟花烫等等,看似洋气,实则踩雷,可以说是

非主流

和杀马特的结合体,除非你有高颜值,一定不能跟风!

01、彩色头发

随着时尚的不断流行,现在有很多的时尚人士愿意尝试一些前沿的发型。比如彩色头发,颜色跳跃性强,异常瞩目,对皮肤颜值要求很高。颜色是比较亮眼,红色系很显黑,并不适合黄黑皮女生。加上多种颜色的组合,更是一度回到了杀马特非主流阶段。

更要有时尚又不俗气的配色,才不会让人看起来不伦不类,更重要的是如果染色过多,会对发质造成一定的伤害。特别容易出现头发分叉等问题,也容易造成头皮过敏等,所以建议女生在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谨慎!

02、烟花烫

烟花烫也是需要颜值支撑的一款2020热门发型,外表相对比其他的烫发,会显得更加蓬松动感十足,卷曲的效果很明显。而且卷曲的弧度比较小,所以最终出来的卷发效果立体膨胀感很强烈,所以就会显得头顶特别的圆润饱满。

如果女生本来头就比较大,这款发型更是能够在视觉上放大自己头部比较大的缺点,在视觉上看起来整个人的身材就会更加的圆润一些。同时这款发型在刘海的部位修剪是特别不规则的,所以就会给人一种特别冲突。亚洲人的五官都是扁平状,如果选择这款蓬松感十足的烫发,不仅会显得不伦不类,五官也缺乏立体感。

03、刺猬头

刺猬头在2021年莫名的火了起来,但最主要的感觉是杀马特,如果女生的颜值不是特别出众,或者男生的颜值不是很精致,在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格外谨慎。因为这款发型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邋遢,毫无精致感可言。

发型采取的是别具一格的染发风格,从远处看的时候就好像是刺猬的外表形状,头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点白一点黑的状态,看起来就像刺猬。而且它也融入了雕刻的技术,对于颜值不是特别出众的人来说,会显得特别的杀马特,没有任何审美可言。

以上的几款发型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但是它们对于颜值都有着很高的要求,万万不能盲目跟风,否则就是非主流+杀马特,时髦变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