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旗袍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配什么鞋子最合适图片

旗袍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配什么鞋子最合适图片

关于旗袍喜欢的人喜欢得不得了,家中的衣橱里挂满了旗袍的大有人在;而不喜欢的人呢,也是有的不喜欢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归根到底不过是每个人的喜好不同。瘦已不再是衡量身材是否姣好的唯一标准,曾经流行的纸片人身材,似乎早已不实兴。要论身材好坏,非最考验中女性身材的旗袍莫属了。想象下,若是类似于纸片人的骨干身材穿上旗袍,绝对难以展现出旗袍上身后的东方女性所独有韵味。那么旗袍适合什么人群穿呢?

一、旗袍适合什么人群穿

1、瘦的人

首先对于旗袍来说,肯定是需要瘦的人来穿才会比较有效果,因为本身就是一款非常显身材的服饰,所以一些比较瘦的女生才可以将旗袍原本的样式穿出来,但是显然也不能是太瘦的身材,应该是瘦的刚刚好的类型,这样穿旗袍的时候才会有效果,并且是可以很好的穿出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

2、丰满的身材

身材比较瘦可以穿出旗袍原本的样式,那么一些叫我丰满的身材就可以直接打造出一种较为妖娆的身姿,因为只要丰满的身材才可以真正的撑起旗袍,穿出韵味,但是这里较为丰满的身材一般都是指身材比较匀称的女生,肚子还有小腿上都没有赘肉,这样出来的效果才是比较好的,大家要注意。

3、腿细

除了上面两种身材之外,我们还应该注意的就是对身材要求还有一点,就是应该腿细,因为腿细我们才可以穿出感觉,大部分的旗袍都是开叉的旗袍,所以整体上面会出现的效果就是要露腿,那么在穿搭的时候就需要腿比较细的身材,这样打造出来的感觉才会是比较好看的所以这一点也应该注意哦。

二、什么鞋子适合搭配旗袍

1、小皮鞋

对于旗袍来说,本身就是一款有很强烈的复古情怀的服饰,那么在搭配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使用小皮鞋进行搭配,最好在选择的时候选择一款做旧款的小皮鞋,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就是相当不错的,给人一种梦回七八十年代的感觉,非常有韵味,同时又给人一种超级怀旧的感觉,所以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2、复古高跟鞋

在选择鞋子搭配的时候自然就应该选择一款较为复古的高跟鞋,因为在进行搭配的时候我们本身就需要使用较为复古的元素进行搭配,所以我们搭配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款复古高跟鞋进行尝试,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是很有设计感的,同时高跟鞋本身就可以直接达到增高的效果,给人非常舒服好看的感觉,所以整体上面也是很不错的,也可以进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