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简单穿搭图片

女生简单穿搭图片

简单时尚的穿搭可以说是大多数女人都偏爱的一类,这样的搭配可以让她们的风格简单一些,气质简单一些。而且简单穿搭并不代表穿不出时尚范儿,而往往在设计上越简单的衣服越能够穿出平和的时尚感。

这种类型简约穿搭很多时候用颜色来演释,一种是深黑色的,另一种是白色的,两种色差极大的色系穿出截然不同却又有相似之处的风格,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黑色系简约穿搭

1. 黑色直筒裤+黑色短款小皮衣

短款的小皮衣自带帅气感,而且内搭要选择黑色的。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衬衣,这样还可以穿出知性的风格。

裤子穿的是一条黑色的直筒裤,但是这条直筒裤比较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它有一个比较大的开叉设计,刚好在裤子的中间位置。所以穿上之后我们可以轻易地感受到微风的吹佛,同时也不失女人的独有个性。

2. 黑色高领毛衣+黑色小短裙

如果是在春天单穿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那么建议大家选择一款黑色的而且比较宽松的,而且在与裙装的搭配上也是非常的简单。

如果搭配的一款黑色的小短裙会形成一种"下半身失踪"的视觉感受,而且上下的层次感比较明显,还可以把修长的双腿显得细而直,这大概是大多数女人心目中最想要的展现吧。

3. 黑色小西装外套+长款高腰直筒裤

想要穿的非常知性且有职场感,那么就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黑色的小西装外套无论内搭哪种风格的款式都是非常OK的。

白色的小T恤则更简约一点,裤子则穿一条高腰的直筒裤,收住腰部,让腰型看起来更纤细更苗条。如同大多数女人所追求的水蛇腰一般,长长的裤型也把双腿显得分外修长,分外好看。

米白色简约穿搭

1. 米白色长款风衣+白色T恤+米色针织裤

春天是离不开风衣穿搭的季节,素净淳朴的米白色长款风衣让众多女人心动不已。上衣穿一件白色的T恤,然后再穿一条米色的收脚的针织裤,面料的质感舒适万分,整身的色系都非常的相似,也比较的契合皮肤。所以针对鞋子的搭配也尽量选择浅色系的,看起来也更极简风。

2. 白色衬衣+白色直筒裤

没有任何点缀的白色衬衣想要穿出简约时尚的风格,可以尝试搭配一条白色的直筒牛仔裤。将白衬衣塞进白色裤子里面,衬衣的前三粒纽扣不要系上,适当的放开呈现出女人的性感锁骨。再挎一个大的帆布包,很有欧美人的知性范儿,既适合正式点的场合也适合休闲点的场合。

3. 米色竖条纹西装外套+白色T恤+米色直筒裤

竖条纹的西装外套往往比纯色的外套更加温柔一点,尤其是米色本来就是温暖的色系。内搭一件白色的简单T恤,看起来十分的简约裤子。

建议大家试着一条米白色的直筒裤,可以选择牛仔面料的,也可以选择针织面料的。两种面料都各有特点,给人们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唯有米白色才能衬托出整体的唯美感和知性范儿。

4. 浅咖色西装外套+白色T恤+米白色直筒裤

浅咖色的颜色相对米色比较深,所以它传递出来的温暖感觉更加明显。内搭一件纯白的短T,可以穿出明显的干练气质范儿。裤子搭配的是一件米白色的直筒裤,裤脚处微微挽起,适当的露出脚踝是很有骨感美的,不论是高挑的女人还是个子比较矮小的女人,都可以将这套穿搭穿的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