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的裤子有哪些种类

女生的裤子有哪些种类

松紧高腰九分哈伦裤

哇哇哇今年真的好流行这种裤子!上身爆好看的!不管是搭配T恤或娃娃衫、甚至小开衫都OK,怎么配都好看的,纯色的裤身简约大气,蓝色好搭又时髦。宽松的裤型遮住你懒得减掉的肉肉,但上身不会拖沓,裤脚处做了收口设计,敲好穿的对不对!九分裤的剪裁,显高的操作了解一下?搭小单鞋美腻又显瘦。

时尚高腰九分萝卜裤

今年敲火的萝卜裤你还没有一条怎么行,梨形身材的小姐姐都可以轻松驾驭的一款裤子,高腰的设计那是基础配置啦,避免把身材变成五五分的心机设计,宽松的裤腿,大腿上和屁屁上有肉肉也不用担心。

高腰连体工装裤

连体裤什么的简直是时尚标杆呀,上身自带时尚帅气感,纯色的设计,不用多余的色彩,就能将ji简风展现的淋漓尽致,Polo领的设计,随性又休闲,五分袖的设计,袖口搭扣处理,可以随意调整。

高腰束脚休闲九分哈伦裤

敲爱这种工装休闲裤的,自带帅气时尚范,高腰纽扣的门襟设计,好穿的同时修饰身材比例,敲显高显腿长哒,腰部腰带装饰点缀,腰带一端随意垂下,随性又时髦,裤身两只口袋的处理装饰,更添细节感,也很实用哦~

束脚休闲裤高腰哈伦裤

夏季想要清凉又要显瘦,一款束脚裤怎么能少,简洁大方的纯色系,加上时髦利落的裤型,上身满满的时尚魅力,高腰的版型,轻松穿出大长腿,修饰身材比例什么的简直so easy,裤子自上而下呈哈伦裤版型,刚好遮掉臀部与腿部肉肉。

系带褶皱休闲裤

嘻嘻嘻这条就是光看图片都能被种草的款了吧!!喜欢到不行哇哇哇,搭配衬衫T恤都好看!好穿不挑人系列,纯色的设计上身简约抬气质,拒绝繁杂浮夸感,走精简大气风,裤脚处做了束口收紧处理,系带的装饰细节凸显整体设计感,这条裤子上身的舒适感我吹爆!!贴身亲肤柔软,一点也不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