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美甲图片简单大方清新显手白

美甲图片简单大方清新显手白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接到暑假告急的消息呢,是啊为期两个月的暑期生活就要结束了,也意味着这个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有很多专属于夏天的元素都要说再见了。那还不赶紧趁着最后的时间抓住夏天的尾巴呢,比如再做一次夏天清新风的美甲,让手指变漂亮的美甲是所有女孩子都拒绝不了的事情吧!那今天小编再来和大家分享几组清新简约风的美甲,番茄色显手白,镭射风美甲又酷又嗲!

1、番茄色美甲

大热的番茄色口红受到了很多小仙女的追捧,没想到这种番茄色的应用美甲上也是如此的漂亮显白。这款美甲的造型比较简约清新,最让人觉得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颜色了,厚厚的甲油在手上感觉像一颗颗饱满的番茄,水嫩嫩的番茄红之中还有一点胡萝卜色的感觉。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清新活泼的,而且十分显手白!

2、花纹美甲

这款美甲看造型就知道很独特复杂了,比较适合手指纤细,指甲饱满,肤色较白的小仙女。这个美甲的前半部分是用亮片形成的渐变感觉,深浅适中的过渡让人不会觉得很繁琐,中间采用的是手绘白色火焰花纹,最上面一部分就是简单的透明裸色。一看就是一个充满技术含量的美甲造型,因为用色浅淡做出来的整体效果还是偏向简约大方。

3、糖果色美甲

糖果色是专属于夏天的颜色,鲜艳丰富的色彩会显得人更加的了活泼开朗,应用在美甲上也很清新简约。今年最流行的美甲颜色之一就是这种蓝色调,看起来很干净大方,通过简单的配色与简约的造型,整体搭配出来蓝白相适的美甲造型。这种简约风格的小清新美甲非常适合学生党,看起来不张扬不浮夸,还自带时尚感。

4、水蜜桃渐变美甲

看到这个鲜艳欲滴的水蜜桃色美甲,有没有很是心动呢?这个美甲可以说是很有夏天的感觉了,上半段是水嫩嫩的蜜桃色,颜色简约而不单调,后半段是透明奶白色,很像一半熟透了的水蜜桃。反正小编第一眼看见这个美甲就很喜欢了,感觉又仙又嫩,非常清新脱俗,还显得手特别干净细腻,不过应该只有指甲较长的小仙女才能把水蜜桃美甲的清新感体现出极致!

5、镭射风美甲

这种镭射风的欧美美甲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元素,这种风格的美甲在一年四季都很合适,不过在夏季可能会体现得更鲜活个性。人鱼粉这个颜色在手上不会显得太过浮夸,在阳光的反射下会觉得特别温柔有仙气,一圈圈光晕十足的闪亮,可以说是又嗲又酷。搭配一些简单的造型,就会让整个手指变得更加个性,与众不同。

作为一个精致又爱美的小仙女,肯定是少不了定期为自己的指甲增加一些特色,做个好看漂亮的美甲,让手指大放光彩,是和夏天最好的告别方式!人们常说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从一个人的手就能看出她重不重视保养,生活质量怎么样,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双手,坚持涂抹护手霜的习惯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