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士皮衣搭配图片大全

女士皮衣搭配图片大全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皮衣在秋冬季节是非常受到欢迎的,皮衣能够穿出很酷的感觉,而且非常的防风也耐脏。皮衣其实也有多种的,穿搭不同版型的皮衣搭配上不同的穿搭会有很多风格。

最常见的就是机车版型的皮衣了,短款的机车版型皮衣非常好,搭配直接搭配一条半身裙或者是短裙都可以。搭配裙子俏皮可爱,而搭配铅笔裤则是非常的职业化,搭配修身一些的裤子,则更加休闲一些。

皮衣也同样可以和蕾丝相结合,虽然说皮衣是比较酷的,而蕾丝是比较甜美的,但是搭配在一起却一点也不突兀。以白色蕾丝衫为内搭搭配上一件短款的机车皮衣外套,选择一条灰色的直筒裤,垂坠感比较强,而且材质比较接近毛呢。全身的搭配就选择了多种不同的面料混搭,皮衣外套,作为披风的形式来穿,会更加有特色些。

短款机车皮衣,颜色上以及材质上会有一些差别,比如说颜色较浅的,我们可以在里面穿比较重色的连衣裙,而颜色深一些的则在里面穿一些比较浅色的内搭。裙子可以选择半身裙,非常适合和皮衣搭配,修饰身材又显高。当然了,皮衣如果想要穿出非常有气质的感觉,也可以将皮衣作为披风,那么这时最好是搭配宽松一些的针织裤,显得非常有气场。

这套皮衣穿搭是非常时髦的,鹿茸皮机车服是短款的,和旁边这件深色的皮衣外套版型非常的相似,这件皮衣外套将袖子折起来,非常的干练,属于非常修身的小短款。内搭一件简单的英文T恤,下半身选择修身一些的蕾丝长款直筒裙,小女人的同时也非常的显身材,修饰身材,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的高,而且有精神。

皮衣跟碎花连衣裙也是可以搭配的,这件碎花连衣裙是非常甜美的,系列的颜色上也是比较亮眼的。V领的设计显得脖子非常纤细,在底摆和袖子口都选择了荷叶边,非常甜美可爱。搭配上一件版型也比较可爱的皮衣,首先这件皮衣是比较宽松的,短款整体上会偏可爱风一些,而且也不是像普通的机车服一样的版型,而是像衬衫一样的短款,外套的a字版型也让整套衣服显得更加俏皮。

皮衣外套和短皮裙很搭配,因为很多人在穿了皮衣以后也会将皮衣脱下来放在手上,那么在这个时候选择一件能够外穿又能够内搭的毛衣就非常关键了。红色的高领针织毛衣塞进皮质短裙时,会显得身材比例很好,而且非常的显瘦,套上一件皮衣外套,整套衣服的配色是十分经典的。再搭配一双小靴子,不仅非常的酷,而且也具有摩登风味。

格子衬衫不仅可以外穿,也可以做外套,甚至还可以作为内搭,所以是非常百搭的。简单的黑白格子外套搭配上一条牛仔裤,非常的休闲,搭配上一件皮衣外套的,短款的皮衣外套显得身材不错,而且牛仔裤也是比较宽松的,包容性比较强。最后选择一双布鞋来进行搭配,整体的感觉就是比较学院风,比较休闲。

穿皮衣的时候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样的搭配是不会出错的。简单的白衬衫没有太大的特点,在袖口处有绑带,可以在外套穿了以后露出来,显得更加可爱一些。白衬衫与短款的皮衣搭配之后,可以选择一条灰色的百褶半身长裙,百褶裙比较学院风,这个颜色比较低调,非常具有年轻活力。

短款的机车皮衣搭配也是非常多元化的,搭配针织吊带毛衣,再选择一片式的A字短裙和长筒靴,搭配起来就是一个比较多元化的风格了,可甜可盐。豹纹的抽绳包包搭配皮衣显得俏皮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