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哪些能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哪些能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我从小就想变很白很白,这么多年除了瘦追求的就是白了,毕竟一白遮百丑啊。美白护肤品里我用的最多的就是美白精华了,基本上里面都会含有烟酰胺这个成分。如果你想美白,就要试试烟酰胺,它是一种B族维生素,稳定性很好,由于它的分子量很小,可以快速穿过角质层渗透进肌肤深处,能阻断黑色素传递以及加速新陈代谢。所以,几乎每个美白精华里面都有烟酰胺。

OLAY 小白瓶

这款是他们家平价版的美白精华,烟酰胺的成分是3%,敏感肌的使用还是耐受的,一开始使用的时候可以先少涂一点,慢慢增加用量。上脸之后会有点干,不是很保湿,建议后续使用保湿效果很好的面霜或乳液。淡斑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美白和提亮效果还是挺好的。

OLAY pro-x美白精华

这款精华比平价版的烟酰胺多2%,含有5%的烟酰胺,这款的使用感和平价版的差不多,都不是很保湿,所以之后一定要用保湿效果好的面霜。但是美白、淡斑效果比平价版的好,毕竟烟酰胺的含量高啊,适合皮肤耐受的小仙女。

The Ordinary烟酰胺美白控油精华

这个美白精华主要成分是烟酰胺、PCA锌,除了可以美白还能有效改善肌肤瑕疵、修复泛红肌肤和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但是它烟酰胺的成分含量是10%,一些敏感皮的小仙女小心使用,也可以稀释在乳液、面霜里用。注意,它不能和含有纯维他命C的产品使用。

卡尼尔美白精华

这款泰国的美白精华是专业全效瞬白精华,成分里不止有烟酰胺成分还有热门的377和乙基VC效果。上脸肤感还是很舒服的,是清爽不粘腻的凝乳质地。而且价格很平价,平时除了脸还可以涂涂脖子、手啊,也不会很心疼,轻度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会出现不耐受的现象。

HFP烟酰胺原液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美白精华,主要成分是烟酰胺和寡肽EGF,这个EGF是获得过诺贝尔奖经过科学权威认证的修复因子,痘痘肌的一定要尝试,可以祛痘、淡化痘印。质地很轻薄,上脸不粘腻很清爽,因为烟酰胺成分只有2%,一些肌肤敏感不耐受的可以尝试。

娜塔莎美白提亮精华

虽然是精华,但是质地很轻薄水润,流动性很强,每次一泵就够了,可以涂满全脸了,吸收也很快。成分上主要是以烟酰胺、维生素E和玻尿酸原液为主,能够抑制和防止黑色素的沉淀,还能细腻毛孔,保湿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