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棕色靴子怎么搭配衣服

棕色靴子怎么搭配衣服

棕色靴子百搭时髦,没有黑色那般沉闷,也不像红色那样鲜艳奔放,棕色靴子有一种自带的洋气感,那么棕色靴子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一、棕色靴子+棕色衣服

越简单的配色越高级,棕色靴子搭配棕色上衣,时髦又简单,比如棕色靴子搭配棕色西装小外套或者棕色小皮衣,搭配牛仔裤,个性时髦的街头风范,而且棕色自带英伦复古气息。

二、棕色鞋子+驼色衣服

驼色跟棕色属于相近色系,驼色跟棕色搭配在一起也是简单又时髦,比如棕色的长袖搭配驼色大衣,内搭黑色毛衣,搭配相近色的百褶半裙,高级充满气质。

三、棕色鞋子+黑色衣服

黑色作为基础万能色,几乎没有什么衣服是不能驾驭的,棕色搭配黑色,时髦经典,比如棕色靴子搭配黑色皮衣,内搭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裤,个性时髦。

又或者棕色棕色鞋子搭配黑色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极简又时髦的简约欧美风,彰显干练帅气的一面。

四、棕色鞋子+灰色衣服

这几年灰色可是流行的不得了,甚至有了高级灰的称呼,棕色搭配灰色,简约基础的经典配色,比如棕色靴子搭配灰色格纹西装外套,搭配格纹直筒裤,通勤干练范。

棕色靴子除了可以搭配上面这些颜色的衣服,当然也可以搭配其他颜色的衣服,具体看你自己的肤色和喜好,希望上面的穿搭建议能给大家一些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