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牌子的水乳好用 口碑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水乳好用 口碑比较好

最近挺多小伙伴私信问有没有好用的水乳推荐的,水乳作为我们护肤步骤中不可或缺的步骤,除了最基础的保湿补水以外,还有一些功效性的水乳具有美白控油等功效,确实还是蛮重要的。想想也有一段时间没跟大家分享过水乳了,所以今天刚好有时间就给大家盘点出了几款

口碑较好的水乳

,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做个参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怡丽丝尔水乳

怡丽丝尔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护肤品牌,而它家这款水乳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系列。这款水乳给我最大感受就是使用感很好。它是属于一款初抗老级别的水乳,主打的是自生胶原蛋白,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以及淡化细纹的效果。这款水乳相对来说是属于比较清爽的类型,但是它还是蛮补水的,特别适合皮肤干燥的肤质使用。包装没有太惊艳,但是使用感受特别舒服。这款水有点类似啫喱状的质地,上脸比较好吸收。乳液不会很厚重,上脸能够很好吸收,而且流动感很好,吸收之后皮肤会感觉特别润,很水嫩的感觉,而且对于一些干燥引起的细纹也有一定的淡化效果,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AHC玻尿酸水乳

AHC是韩国一款高颜值,口碑超好的品牌,因为价格比较亲民深受广大学生党以及年轻肌肤的女性喜爱与追棒。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水乳都已经是非常熟悉了,它主打的功效就是基础保湿,因为里面蕴含了补水界的扛把子成分玻尿酸和维他命成分,因此它的补水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可以令皮肤保持润泽细嫩光滑的效果,达到高效补水,并且还能舒缓肌肤敏感,让皮肤保持在健康的状态。水的流动性很强,上脸轻轻拍打很快就吸收,但明显感觉皮肤变得更有水分,吸收效果很好。乳液则质地比较细腻没有厚重的感觉,吸收之后还是蛮清爽的,真正做到润而不油,作为日常基础保湿补水还是很不错的。

珂润水乳

珂润水乳是日本花王旗下专门为敏感肌设计的品牌,全系列都是敏感肌专用,没有添加一些酒精,香料之类的,因此无论是对于敏感肌还是孕妇都是非常的友好,以温和护肤也是收获了众多好评。珂润的这款化妆水有分为3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有清爽型,标准型以及滋润型的,可以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因为我是混合性肌肤,所以用到的是清爽型的,上脸真的非常好吸收,清爽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能够达到很好的舒缓敏感现象。乳液弱酸性和脸部PH值一致,因此它用起来也是比较温和的,质地相对有些稀,但是上脸之后很滋润,不会有闷脸的感觉,乳液比较适合冬天的时候使用,夏天对于油皮来说可能会有些油腻。

卓沿白金水乳

这款卓沿白金系列的水乳是对干敏皮也非常友好的产品,特别适合在春夏干燥季节里面使用,像平常换季皮肤状态差,或者比较缺水的情况下使用也能让皮肤达到很稳定的效果。它的爽肤水是属于啫喱状的质地的,上脸不会油腻,反而特别好吸收,直接当爽肤水使用或者湿敷的效果都特别好,比较温和完全没有刺激的感觉,涂到脸上很快就吸收了,而且皮肤会变得特别水乳。乳液是白色质地的,没有味道,抹开之后很好吸收,也没有油腻的感觉。它比较赞的地方在于这个系列里面蕴含了微囊白金粒子能够使皮肤长效保湿,并且没有蕴含各种添加剂之类的,所以适合各种肤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