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么样可以增长睫毛

怎么样可以增长睫毛

每次看到睫毛长的姑娘都会秒变柠檬精,狠狠地扔下三个字后扭头就走,这三个字就是:睫毛精。但是心里还是实名羡慕别人的长睫毛。暗自埋怨老妈三秒钟,为什么没有给自己一副又长又浓密的睫毛!瞬间还有一种想要重回娘胎改造的冲动。但是,现在的化妆技术这么的发达,我们还用担心不会造假吗?虽然说造假并不能持久,也不是我们想要的,毕竟纯天然才是我们的追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七种造假+纯天然的方法,让我们的睫毛迅速成长,让你也变成别人眼里的睫毛精!从此以后你也是别人眼中羡慕的睫毛精!到底是哪七种方法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母乳涂睫毛

当然这种方式的使用是很有限制的,自己可能是没有机会了,等到自己的小宝宝出生的时候可以试一试哦,听说周杰伦的姑娘就是用这种方式,才能秒杀一堆同龄儿童,让自己的睫毛变得又浓又长!

2、把睫毛减掉

这个办法你能相信吗?传说真的有这样的傻仙女真的觉得自己的睫毛是胡子和汗毛,越剪掉长得越快,剪掉以后,就再也不会长出来了。这种愚蠢的方法还是不要再流传世间了,免得有些仙女宝宝分不清敌我。

3、贴假睫毛

这种方法也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但是手残党还是要注意,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眼睛贴成扇子一样,很多褶子就很难看了。

4、种睫毛

现在美容院推出的整形手段真是越来越多了,眉毛能纹出来,睫毛还能种出来,但是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价格也不便宜,大家还是要谨慎呀!

5、睫毛增长液

网上众多增长睫毛的产品中,有一种叫睫毛增长液的东西,涂抹在眼睛周围,产品里面的睫毛增长液会让睫毛张长,营造出纯天然的效果,但用在眼睛周围的东西还是要谨慎为好。

6、涂抹凡士林

凡士林是一种万能化妆品,用过的都说好,在睡觉前把凡士林涂抹在眼睫毛上,坚持使用下去,会有明显的效果的。

7、刷睫毛膏

相对于以上几种方法,最后一种才是最有效果的方法。刷睫毛膏也是很适合懒女人的,只是不适合手残的妹子,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变苍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