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什么颜色围巾百搭

女生什么颜色围巾百搭

冬天越来越冷的天气,光靠穿得厚已经无法阻挡冷空气了,想要美美地保暖吗?是时候拿出你的围巾了,只要你搭配对的上衣,绝对保暖又甜美,下面小编给女生们整理以下4款围巾,百搭又好看哦!

彩虹系条纹围巾

小清新的浅蓝色卫衣非常流行,已经霸占了各种单品,围巾当然更不例外,搭配彩虹色系条纹围巾,下摆流苏和辫毛毛球设计,戴在脖子上显得肤色白晳,甜美气质感,再高扎丸子头,显得格外温柔可爱。

纯白色毛毛球围巾

这么好的天气却吹着好大的风哦!穿上雾霾蓝清新毛衣,戴上雪白色清纯毛毛球围巾,展现出更白晳的皮肤,瞬间变得精神起来,温柔的白色围巾和雾霾蓝毛衣搭配看起来就很舒适又温暖,简直是吸引眼球的小心机,美爆了。

枣红色针织围巾

这件米黄色宽松型卫衣,小清晰款式,是小仙女最爱的首选,搭配枣红色针织围巾,还特别喜庆精神爽,衬得皮肤非常的通透白皙,这么好看又百搭的围巾,随意戴上就美美哒!

杏色印草莓图案针织围巾

这么冷的空气,当然要穿上保暖又清新的衣装啦!像这件雪白色的羽绒服外套,保暖又唯美,搭配杏色印草莓图案针织围巾,这样最佳搭配,还显肤质白里透红,穿得时髦又温暖,如果你也喜欢这样搭配,学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