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polo衫怎么搭配好看

女生polo衫怎么搭配好看

早秋一到来,衬衫就成了女生们心中的潮流单品,不管上班还是日常,衬衫都能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柜里都有意见衬衫。不过,近来小编发现,今年秋天选择衬衫的女生越来越少,而最佳的内搭变成了polo衫。

衬衫已经过时了?女生们为什么纷纷穿上了polo衫了?因为polo衫百搭不挑人,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都能随心搭,而且时髦个性特有范。

1、棉质polo衫+皮裙

黑色的皮裙+黑白配色的polo衫的搭配,不管是简单的小白鞋还是秋冬的短靴,都能够碰撞出高级的感觉,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女生。

2、修身polo衫+条纹阔腿裤

条纹阔腿裤不仅显瘦显高,还很高级,搭配修身的polo衫,分分钟穿出干练的感觉。在早晚温差大的地区,搭配一件大衣就能穿出时髦感哦!

3、绒质polo衫+小黑裤

张天爱在机场的这身搭配,不仅时尚还很有个性。粉色的绒质polo衫不仅显白,还能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搭配小黑裤就能轻松演绎出个性范,走在机场上可以说是人群中的亮点哦!

4、休闲舒适polo衫+长裤

想到打造知性形象的女生,可以像气质女神高圆圆一样,一件棉质的白色休闲polo衫,搭配任意长裤,打造最简单又最知性的形象,这套穿搭时尚不挑人,上了30岁的女生可以多尝试,更加能够演绎气质美!

5、甜美polo衫+半身裙

选对Polo衫,就能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小个子或者甜美系的女生,可以选择粉色系的修身polo衫,搭配浅色下装,满满甜美气息迎面扑来。适合学生时代的女生,二十几岁的女生穿上这种搭配,也能轻松减龄,让你的年龄变成迷哦!

6、百搭针织长袖polo衫

长袖的polo衫不仅能做内搭,也能成为时尚的百搭单品,针织质地的长袖Polo衫,搭配长款,随时随地演绎一种高级范,虽然色彩简单,但是却很耐看哦!在这个秋日,你就是最时尚的温柔女孩。

7、学院风polo裙

短款Polo衫非常好搭配,而长款的polo衫也能成为polo裙来穿搭,跳色的学院风polo裙,能够让你减龄,突显青春气息。长袖的polo裙搭配牛仔外套更是这个秋日的亮点,小编建议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哦!

女生们,在这个秋日,不要一味盯着衬衫了,简约的衬衫或许已经过时了,换上这款百搭的polo衫,不仅是时尚单品,还是最佳内搭单品,轻松打造自己想要的形象,百搭不挑人,时髦好看还特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