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蓝白竖条衬衣配什么裤子

蓝白竖条衬衣配什么裤子

今年最火的衬衣款式莫过于蓝白竖条纹的衬衣了,相对于白衬衣来说,蓝白竖条纹衬衣清新又文艺,跟夏天的蓝天白云实在是太相称了,穿上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有精神,肤色提亮不少,但也有很多女生不知道蓝白竖条纹的衬衣怎么搭配,希望下面的穿搭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同色系的搭配看上去格纹的清新明亮,许久不见的刘诗诗蓝白竖条纹衬衣搭配蓝色阔腿裤,腰间红色针织衫扎成腰带点缀,加上刘诗诗独特的优雅气质,将这件衬衣赋予了不一样的时尚品味,很有大牌风范。

蓝白竖条纹衬衣最经典的搭配还是搭配牛仔裤,不规则的开叉裤脚跟蓝白竖条纹衬衣领口相呼应,搭配脏脏鞋,时髦有个性。

如果是偏瘦的女生,条纹竖条纹搭配浅色系的牛仔裤更为清新,小小的白色水桶包,很有文艺范,这件条纹衬衣还是蛮有趣的,每个部位的条纹密度和斜度不一样,这样也增添了整个look的时髦感,并且起到显瘦的效果。

另外蓝白竖条纹衬衣还可以当成小外套来穿,比如像杨幂一样,衬衣随意敞开,搭配紧身的牛仔裤,个性十足。

这几年oversized风盛行,宽松的蓝白竖条纹,V领的设计,搭配高腰的牛仔直筒裤,脚踩裸色高跟鞋,手拿镶嵌五彩石的小方包,走在街头,妥妥的回头率。

又或者搭配黑色喇叭长裤,将条纹衬衣的衣角的一小部分塞进裤子里,彰显出高腰的裤头,搭配白色裸靴,时尚干练。

如果你想要通勤范一点,可以搭配白色的直筒裤,加上黑色的乐福鞋,知性帅气,上班族女生必备穿搭。

夏天酷热无比,如果你有一双修长的大长腿,搭配短裤,打造下半身消失法则也是不错的,比如蓝白条纹衬衣+黑色短裤+白色小白鞋,清爽干净,显高显瘦。

蓝白条纹衬衣+牛仔短裤,相近的色系,简约时髦,飘带的设计增添了衬衣的女人味,减龄又清新,很适合外出游玩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