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小骨架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衣服好看

小骨架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衣服好看

骨架小的女人大多个子也比较小,当然,也有一些高个子女人骨架小,但是由于个子的优势,反而还比较好搭配,所以下面主要针对小个子且骨架小的女生推荐一些搭配供大家参考:

首先、尽量穿有袖子的衣服

很多女生会差异,骨架大不能穿吊带露肩,是怕骨架显得更大,但骨架小为什么也不能穿吊带?

其实道理原因都是一样的。骨架大穿吊带会显得骨架更大,而骨架小穿吊带也只会显得骨架更小。

而有袖子的款式也要看是什么样的款式,有哪些可以穿呢!喇叭袖、泡泡袖,一切大版型的可以加大你视觉肩宽的款式。

其次、尽量穿宽松版的衣服

骨架小的女生大多比较瘦,而且就算偏胖的女生也都是下半身胖,所以骨架小的女生大多数都是梨形身材,所以最好的搭配就是宽松的上衣搭配阔腿裤或者A字裙,这可以有效的平均上下身的比例,让整体效果看起来更舒服。

上深下浅、上繁下简

这种搭配也是一种视觉差,上半身选择一些大面积图案或者碎花、条纹的衣服,当然,也要宽松版,下半身搭配纯色,也能起到视觉缓和作用,上深下浅也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