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睡不醒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睡不醒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大家都知道睡不醒卷虽然非常好看百搭,但是适合什么脸型呢?它的日常的打理也是非常繁琐的,因为一不打理就很可能会变成鸡窝头。所以要出门的时候一定不能懒。

睡不醒头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热门的一种发型,它因为慵懒随性的风格就像刚睡醒觉时候的样子而得名。这款发型的长度大概就是脖子以下肩膀以上,位于锁骨的位置,一般都会根据个人的喜好配以各种各样的卷度。那么睡不醒卷适合哪一种脸型呢?日常要怎么打理比较好,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睡不醒卷适合哪种脸型?

1、睡不醒卷适合脸型比较长的女生。这个发型可以修饰长脸的女生脸型太长或者太窄的一些问题,让她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圆润一些。建议再搭配上自然的刘海,可以是厚重一点的一刀切刘海或者是比较轻薄的空气刘海,这样可以大大缩短脸的长度,让脸部比例看起来更协调。

脸型长的女生注意不要留黑长直的发型,这样会使脸型看起来更长,不能达到修饰脸部的效果,而且会比较呆板,缺乏青春气息。睡不醒卷可以有效遮盖脸型过长的问题,蓬松随性的造型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2、鹅蛋脸和瓜子脸是非常百搭的脸型,任何发型基本都能够hold住。而睡不醒卷会为她们的整体造型加分,使颜值噌噌上升。这种脸型的美眉可以随意的决定头发的卷度搭配不同的发色,会有更加亮眼的效果。这款发型搭配不同的服饰,可青春可帅气,只要搭配的好,出门的回头率是百分之百的。

3、睡不醒卷简直就是方脸的美眉的福星。因为方脸妹子的脸型会比较有棱角,很多发型就会看起来显得脸很大。而这款睡不醒卷可以有效的掩盖住两边的下颌线,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圆润。但是注意一定要在下巴与锁骨之间的位置打造出微卷的弧度。其实大家不必为自己的方脸发愁,大家没发现高级脸都是脸型有点方的吗?

睡不醒卷可以给人打造出一种慵懒的性感的感觉。建议大家可以多点尝试不同的发型,去发现更多不同的自己。这就和试衣服一样,试多了才能找出适合自己的风格。当然在发色的选择上也可以大胆一点,活泼一点的发色会使人看起来更年轻。

4、圆脸的美眉也可以尝试睡不醒卷,建议她们把发尾的活动弄成内扣,内扣的造型可以帮助她们缩短脸型的长度和宽度,保留原本的可爱和甜美气质。圆脸属于比较童颜的脸型,配以内扣的睡不醒卷,会让人看起来很恬静很温柔。

二、睡不醒卷,要如何进行日常的打理呢?

1、洗头发。

如果出门之前时间充裕能洗一个头,清清爽爽的就很好。洗头的时候可以充分去掉头发之间的油脂,使头发看起来清爽不油腻。但是如果出门之前实在是太赶了,也可以用湿毛巾擦拭头发。当然这里也给大家介绍一个懒人急救的方法,可以把爽身粉用粉扑扑在头上出入的地方,再用双手轻轻的抓松就可以了。

2、吹头发。

吹头发是整个造型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这款发型讲究的就是蓬松感,随性自然的感觉一定要靠吹风机来打造。蓬松的秘诀就是,在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从下往上吹,这样吹出的头发会蓬松又干爽。

3、卷发。

卷是这一款发型的点睛之笔。每个女生都有电卷发棒吧?卷发棒加热之后就可以用来卷自己喜欢的头发弧度了。注意要把握好方向,内扣就往里卷,外扣就往外卷。最后要记得喷上一点定型喷雾,能够让造型更加持久。

以上就是关于睡不醒卷的一些介绍啦。发型好不好看,基本取决于脸型,所以要根据脸型来选择发型。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