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21年流行发色趋势

2021年流行发色趋势

染发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通常在换季或者是到节假日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会去换一个发色,换过发色以后不仅能让自己心情更加的愉悦,并且适合自己的发色,还能显的肤色更加的白皙,让整个人的气质都上一个档次。

早些年很多人都喜欢染黄色的头发,但是那个洗剪吹的年代已经过去了,2021年流行的是这3款发色,不仅显白效果好,还很上档次。

雾灰色是最近这一段时间才刚刚流行起来的。

所以说这个颜色的寿命还有很长,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想必会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颜色。雾灰色色发色看起来是比较有质感的,够时髦却也不怎么张扬,关键是这个颜色超级显人白,不管是白皮肤、黑皮肤或者是黄皮肤的女孩子染都是毫不突兀的。

如果你是长发,染上这个颜色看起来会比较冷艳,如果是短发的话,这个颜色也是十分吸睛的,不过这样的颜色通常都是要把头发漂一次的,过程虽然说有些繁琐,但是染过这个颜色以后真的是特别好看的。

暖棕色是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一个颜色了。

而且暖棕色的颜色对黄皮肤的女孩子很友好,即使是素颜,这个发色也会显得皮肤比较。如果你是白皮肤的女孩子,那么染这个发色无疑是锦上添花了,可以把你的颜值一下子拉到最高峰。

不过这个发色对黑皮肤的女孩子不太友好,可能会显得皮肤更加的黯淡,如果特别喜欢这个颜色的话,也可以在染过发以后把皮肤打底做得白皙一点也是可以的。并且这个发色即使是褪色了以后通常也都不会发黄或者是发红,就是颜色会变得浅一点,但也是很好看的,不过这个前提就是你选择的染发产品质量要好一点才行。

焦糖色这个颜色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熟悉的。

最先流行的焦糖色,便是焦糖色的大衣了。不过最近焦糖色的发色也是十分受人喜欢的,因为这个颜色显得人特别有气质,并且女人味也比较十足。

深一点的焦糖色很适合秋冬季节,选择浅一点的焦糖色也是很好看很显白的,在春夏季节也比较出彩,这个颜色虽然说了流行的时间比较久,不过因在是比较好看,所以说在接下来的2021年相信依然流行,毕竟每个人染上这个颜色都是比较好看的。

虽然黄色的发色也比较的显人白,但是黄色的发色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出现的掉色情况,这个时候太过于浅的颜色就显得发质比较劣质,并且很容易显人老气,所以说在一定程度上黄色的发色已经out了。以上这3款发色都是2021年比较流行的,不仅显白效果好并且还比较上档次。

不过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的发质和本来的颜色也都有所不同,具体染上什么样的颜色,你还需要找到一个懂你的Tony老师才行啊!关于20120年流行的发色,你还有其它不同的想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