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有哪些质量差的网红产品

有哪些质量差的网红产品

现在是自媒体的时代,网红也成了标志性的存在,和明星相比,他们的带货能力并不差,推广成本也更低,广告商们也开始重视起这方面的营销。所以很多时候网红们的分享,很有可能是拿钱办事,或者是跟风而已。

那些打得火热的网红爆款,被很多博主吹得很厉害,但是这个产品买回家之后,却觉得难用无比。正是因为质量差太难用,才会被淘汰成过气!今天我们就说说,那些吹的效果和实际用的情况成反比的爆款,给你排个雷!

AVANCE睫毛增长液

谁都希望自己的睫毛又黑又浓密,女人对自己的苛刻程度比男人更甚,所以这种睫毛增长液还是很有市场的。而在网红口中超好用的AVANCE睫毛增长液,也让不少小姐妹种草购买。但用起来的质感就像是粘稠的消毒液,对眼睛还有刺激。三个月不到,用完了一整瓶,睫毛还是分寸不长。

MISTINE粉底液

这款网红爆款的营销噱头就是24小时不脱妆,这可解决了很多女生夏天出汗容易脱妆的普遍问题,在经过铺天盖地的宣传之后,确实会有购买的欲望。不过未必所有的反馈都是正面的,尤其是干皮的女生,妆感太重不够服帖。遮瑕能力只能说一般,暗沉、浮粉,该有的问题一样不少,就算你妆前保湿做得再好也是如此。所以干皮的妹子,就不要迷信这款网红爆款了。

Korres眼霜

熬夜是很多年轻人的常态,但护肤也同样不能落下,眼睛可是熬夜之后要重点修复的部位。只要眼霜好用,还是有很多女生愿意多花点钱来弥补的,不过最怕的还是那些又贵又难用的东西,比如Korres眼霜。希腊、欧阳娜娜推荐这些标签就提升了逼格,但实际使用情况是,质地清爽但会导致皮肤搓泥,还很刺激眼球,实在用不下去了。

Mac定妆喷雾

Mac的子弹头口红几乎是人手一支,但这个定妆喷雾,在质量上和品牌的名声还是有点落差的。平时用的定妆喷雾是把液体变成小液滴,但这款Mac定妆喷雾简直就像是在喷水柱一样。每次用完之后,对着镜子看就发现油光满面的,妆容的质感直线下降。如果你不是特别严重的干皮,还是不建议买这款定妆喷雾,免得浪费钱还不顶用。

glamglow面膜黑罐

除了补水的面膜,大家在家里想必也会准备清洁面膜,定期进行皮肤的深层清理。glamglow面膜有一段时间还是很火的,不同颜色的包装代表着不同的功效,小喵要吐槽的就是黑罐的清洁面膜。面膜敷在脸上,就会有种刺痛感,那如果是皮肤更敏感的人群,也许会造成皮肤红肿等问题。

这些网红爆款,质量不过硬的都只能成为过去式,过气也是理所当然的。有很多产品,市面上吹得很厉害,但实际上超难用的,相信你也有类似体验,不妨说说你踩雷的那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