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士大衣怎么搭配 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男士大衣怎么搭配 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寒冷的冬季,大衣是男女生们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保暖有型又能风度翩翩,但如何才能将大衣穿的有型又有范呢?街拍型男们是这样穿搭的。

大衣+衬衫

羊毛大衣内搭一件格子衬衫或牛仔衬衫,这是很好的搭配。衬衫可以选择加绒的,这样在办公室也可以当外套穿。如果你是成熟型男或者需要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下身可以搭配西裤;日常穿的话,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球鞋,简单又休闲。

大衣+西装套装

冬日男士的街拍中,西服套装外搭一件羊毛大衣这是十分常见的,这样穿着除了风度温度还有时髦度。单西或者套西都适合这样穿搭方法,但西装套装更适合商务人士穿着,更能凸显出你的专业和都市精英风范。

大衣+皮夹克

大衣除了能与衬衫,西装这些单品来搭,与皮夹克组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你与衬衫还是T恤混搭,都能展现出的个性、洒脱与不羁。为了不让人有种束缚感,可以选择一件宽松大衣来搭。

大衣+高领衫

大衣和高领衫搭配,简单又拉风。根据自己的喜爱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高领衫来打,如果担心穿修身的高领衫显得不大气,那可以在外面套一件衬衫或者直接选宽松的款式。在内搭衬衫或T恤的时候,可以将下摆 露出来,这样更可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大衣+卫衣

大衣和连帽卫衣的组合,这是一种潮而减龄的穿法,学生、轻熟男、熟男都可以驾驭。想要显色年轻有活力点,可以选着亮色系的大衣。

大衣+圆领衫

大衣和圆领卫衣或T恤搭配,应该每个人都会这样穿着。但在寒冬,在空空的脖子上加条围巾,御寒保暖的同时还能凹造型,同时给人一种绅士、内敛的感觉。围巾颜色的选择,可以选择和大衣同色系;如果不懂颜色搭配,可以选择纯色的黑色,灰色或者藏青色,容易搭配不易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