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眼霜什么牌子的好用

眼霜什么牌子的好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同时也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地方,所以一般都是建议17、18岁就要开始做眼部的护理了,早保养除了能让皮肤达到更好的状态以外,还能够延缓肌肤的衰老,让自己即使是到了一定的年纪看起来依然能够比同龄人要更显年轻。同时还可以减少眼周出现干燥,细纹,黑眼圈等问题。

不过要想保养好眼周肌肤,除了要坚持护理以外,选择知道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也是非常关键的,避免盲目跟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几款适合不同肌肤需求的

眼霜

,方便大家更好地在选择做个参考,快来看看你都有用过哪款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的这款牛油果眼霜是它家的招牌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火,同时它也是很多女生用到的第一瓶入门级眼霜,它主打的是保湿滋润的效果,对于眼周的干纹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不过对于已经形成的细纹效果不大。牛油果的这款眼霜主要成分蕴含了天然牛油果和乳木果精华油等高保湿成分,在使用感上面也是非常的温和没有刺激的感觉。

眼霜的质地相对有些厚重,使用之前建议先放在掌心乳化变成水状的乳液质地之后再使用,吸收效果真的超好,比较适合没有太大肌肤问题困扰的年轻肌肤使用,作为日常的基础护理来说是完全足够的,相对价格比较亲民,性价比高。

雅诗兰黛抗蓝光小棕瓶眼霜

雅诗兰黛这款小棕瓶眼霜一直是雅诗兰黛品牌的镇牌之宝,这款明星产品也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这款眼霜之所以被称之为抗蓝光眼霜,主要是它添加了针对手机蓝光特别成分,能够有效抵御外界刺激污染,减少蓝光对眼周肌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这款眼霜主打成分是保湿滋润,改善眼周干纹以及抗蓝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眼霜里面蕴含了极高的二裂酵母提取物,对于眼周皮肤损伤具有很好的修复效果,质地相对比较清爽水润不黏腻,还是比较好吸收的。坚持使用对于黑眼圈和细纹干燥来说确实有一定的改善效果,相对比较适合25岁左右的初抗老年轻肌肤使用。

怡丽丝尔抗皱精华眼霜

怡丽丝尔抗皱精华眼霜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这款眼霜又被大家称之为眼部的小熨斗眼霜,它能够有效改善眼部,唇周皱纹。这款眼霜里面蕴含了抗老扛把子成分视黄醇,促进皮肤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含量,让皮肤免得更加的柔软,健康,从而很好的达到改善细纹的效果。这款眼霜相对来说在质地上面还是比较水润的,而且延展性也很好,所以涂抹到皮肤上面很好吸收,能够迅速浸透肌肤,从而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眼霜不会太厚重,就是比较滋润的感觉,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真的是能感觉到眼周的眼纹有所淡化,不过因为眼霜蕴含了视黄醇成分,对于皮肤来说有一个适用的过程,因此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建议一周先使用2-3次,之后再慢慢的循序渐进就好了,这款眼霜比较适合25-30岁的肌肤使用。

莱伯妮鱼子酱眼霜

最后一款就是大名鼎鼎的莱伯妮鱼子酱眼霜了,它是莱伯妮家的明星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妥妥的贵妇级眼霜。这款眼霜主打的是改善眼部细纹、提拉紧致眼部肌肉松弛和去皱的效果,它是一款不仅能够24小时补充水分还能缓解其中普遍的眼部衰老迹象的眼霜,坚持使用能够让眼周肌肤更加紧实,让皮肤保持在更加年轻的状态。

这款鱼子酱眼霜主打的成分是深海鲟鱼子酱,它能够达到很好的抗氧化和促进胶原蛋白生长的效果,能够很好地渗透到皮肤底层,从而改善眼周的黑眼圈,暗沉等现象,虽然这款眼霜相对价格比较贵,但真的除了贵没有发现其他的缺点。它非常适合30+需要抗老的熟龄肌使用,皮肤会越来越紧实,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