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齐耳波波头怎么烫卷发好看

齐耳波波头怎么烫卷发好看

齐耳波波头做出卷发也是很漂亮呀~由原本的直发改变成风格各异的卷发,不但能解决头发贴头皮、头发少的问题,而且少女感十足,非常的时尚且减龄,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款,我们一起来向下看吧!

这位模特的发型做起来就很简单,可以细致的分为三个步骤:1.用电棒把发尾夹出外翻2.把发中夹出弧度3.头顶发根一层夹蓬松,就是这样的发型啦~

用一支32号的电卷棒就能搞定,虽然听起来做着简单,但也是熟能生巧才能做的更漂亮,适合发量适中的女生,头发太厚做出的效果就有很大区别了,不建议做这款。

如果你颜值比较高,化妆也不走寻常路,可以尝试这款泡面头,可以烫出长久的效果,用半重叠的卷杠手法,把卷度蓬松度降到最低,然后染一个亚麻色,看起来元气满满,还能解决头发贴头皮的问题。

这款就是比较仙气十足了,

适合比较潮流的二次元妹子,一般人是很难接受,对颜值也是一种考验,但是做起来简单,用夹板把发尾夹弯就可以,但是不要板板整整的,把头发打乱蓬松起来,有种《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小女孩的风格,不过是升级版。

朋友们你喜欢哪一款呢?想改变就要去尝试哦~肯定能找到适合你的发型,不要太普通,做个性的自己!如果有波波头卷发的小仙女,可以在下面发图留言哦,我们一起欣赏你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