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么正确塞衣角技巧

怎么正确塞衣角技巧

很多女生都在后台问到,有什么是不花钱,就能穿出不一样的时髦呢?有,那就是塞衣角。用不同方式将上衣塞进裤子了,可随性、可通勤、也可以hin 帅气。

1.全塞

顾名思义,就是将上衣全部塞进裤子里,这既可以提高腰线,又可以穿出休闲率性感。红色印花T恤的衣角,全部塞进白色半裙里,少了T恤的拖沓,多了干净利落,看起来更加俏皮,青春活泼。

2.塞1/2

将前半部分的衣角hin随便地塞进裤子里,虽然给人一种我不care的感觉,但这份随意,一改冬天穿得厚的臃肿感,个性十足。高领毛衣+阔腿裤的组合,把毛衣的1/2塞进裤子里,慵懒中有些别具一格的味道。

3.塞1/4

把衣服的1/4塞进下装,多用于衬衫,特意留出1/4的衣角在外边,形成明显高低落差,在视觉上提升了腰线,显得腿又细又长。这种塞法无论是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打造出不规则的时尚感。

4.塞一角

同样也是很随意地塞衣服,不过这次只是一个小角,这样可以起到强化腰线的作用,让原本朴素的基本款衬衫T恤,走向高逼格的时髦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