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基础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基础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对于妆容来说,眼妆算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人们都说大眼美妆,一个好的眼妆可以改变人的眼部状态,不管是及眼部线条还是眼睛的大小。甚至有的还可以通过阴暗的结合来改变眼窝的状态,来打造出欧美妆容的效果。

一般我们使用的眼妆产品有眼线,眼影,睫毛膏其他的还有双眼皮贴等等。这些都有其特定的使用步骤。眼妆的进行绝对要遵循正确的步骤,这样才能在各种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叠加,从而达到完美的眼妆效果。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一些基础的画眼妆的步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1、适合自己的眉形

眉毛的形状也是眼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可以和眼睛的形状相互搭配。形成更加完美的效果。还可以修饰脸部线条。呈现出不一样的妆容感觉。

2、眼线让你双眼更大

眼线可以通过线条来改变眼部的形状,不管是想让眼部更圆润,或者是让眼部显得细长,他都可通过不同的画法而打造。

3、很有魅力的眼影

眼影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色调的明暗,对眼部进行修饰。这款眼影棒,一头是卧蚕,可以精准描画卧蚕部分,而且还含有细闪珠光,让卧蚕更加的立体饱满。眼影部分色泽饱和绚丽,丝绸般系闪光感,焕发双眼活力。

4、迷人的睫毛膏

使用过眼影和眼线之后。再上睫毛膏才是正确的步骤。因为大多数睫毛膏为了让睫毛挺翘,在微干后,都会稍微的僵硬一些。这时候要画眼线或者眼影就有点不方便,所以睫毛的部分稍微排后。

以上便是一些基础的画眼妆的步骤。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就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步骤去进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