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配裙子穿什么上衣好看

配裙子穿什么上衣好看

现在很多女孩子在身材上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位身材很棒,很纤细的女孩子。那么在穿衣服的时候,也要注重把自己打扮的更有公主风格,其实到达秋天以来,裙子应该是女孩子优先选择的时尚衣服,一款漂亮的裙装,不仅能在这个秋天里变得美美哒,而且还更能体现出女生独特的气质。

一、学院风造就一种甜美的感觉

现在学院风特别的流行,女孩子,穿一身学院风格的衣服,是一种特别减龄的穿衣打扮样式。

此时美女所穿的这身衣服是一款深咖色的调调,在里边加入了白色的内搭,而且这款内搭样式特别漂亮,在胸部采用了抹胸的设计样式,而在上半部分采用了纱布材料,在这款白色的抹胸外边加入了一个黑咖色的小西装形成一种非常帅气的造型样式,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甜美,所以在下身穿着一件百褶裙,也是一种类似于校服一样的造型在加上腿上穿着深咖色的丝袜,全身上下同一个色系,不仅有正规的感觉,更有一种超强的气。

二、雪纺类的衣服,显得格外甜美

在秋天天气还不算太凉的时候,穿一件雪纺的上衣是非常合适的。

此时美女所穿的这件波点上衣,采用了尖领的设计样式,而在胸部加入了重叠,这造型形成一种上身非常立体而且纤瘦的视觉效果。胳膊采用了9分袖的样子,这样的造型不仅有更多的实用感,而且也让女孩子看起来格外甜美,此时在下身所穿的这件黑色小裙子是一款非常百搭的造型样式,这款裙子无论是秋天穿还是夏天穿都是非常合适的。

三、格子半身裙更有一种女人味儿

秋天以来,如果想要保护自己的腿部,那么穿一件半身裙是最好不过的了。

此时这位小姐姐在身上穿的这件半身裙为格子的造型样式,这样的裙子是一款非常大众而时尚的造型。我们平时不知道买什么色调的衣服的时候,不妨试一下格子。

这款衣服不仅在色调上非常好看,而且它把一边的裙子提了起来形成了一种很好看的褶皱样式,因为这件裙子上运用了很多美好的设计元素,所以在上身选择了一件米黄色的小上衣这种造型是一款非常素颜色的款式,是非常适合秋天这个季节来穿的。另外加上一个短款的卷发,更有小女人的感觉。

如果遇到天气冷的时候,格子裙子在上身衣服的选择上,也比较随意,无论是小开衫还是小西装,甚至一款普普通通的外套都是非常百搭的。

四、碎花长裙很显女人独特的气质

无论是秋天还是夏天,女孩子都应该拥有一款碎花的长裙,这样的裙子最能体现出女人妩媚的感觉。

秋天季节里穿这种雪纺类的长裙会让腿部感觉到比较凉,那么在上衣的选择上,不妨加一件小外套是非常适合的,这款白色的外套,和这个小碎花裙子搭配在一起,很有高冷的气质,也是非常漂亮的一个版型。

五、白色裙子超有范儿

一款中长的白色连衣裙,很能体现出甜美的公主风。

此时女孩子所穿的这件白色连衣裙特别的好看。这款衣服在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要体现出来特殊的公主风格,在上面衣服采用了拼接的样式。虽然是拼接,但是是同色系的拼接,能体现出上升的立体感和时尚感,而在胳膊的设计上加入了花边的设计样式,更有一种甜美的公主风格,一款衣服如果上身很个性,那么在下身会比较简单,这款衣服在上面用用了简单的设计风格而在下身也依旧是很简单的造型。在裙摆上采用了大花朵的镂空,不仅更能体现出这件衣服的公主感觉,让衣服看起来特别有质感,能看出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小裙子样式。

这件衣服很适合秋天的时候约会来穿,这样的衣服穿起来下身会比较空,所以穿一条丝袜是比较合适的搭配样式,无论是穿这种浅灰色的丝袜,还是糖果色的丝袜,都是比较合适的,其实这样的衣服搭配,在发型的选择上,可以优先选择小型的卷发,那种漂亮的梨花烫就是特别合适的样式。其实这款小裙子,很好搭配衣服。如果感觉到天气比较冷,那么在上身衣服添加上,可以选择一款卫衣或者小西装都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