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夏天女装棉麻连衣裙图片

夏天女装棉麻连衣裙图片

夏天最适合穿棉麻装了,文艺气质还很显瘦。如果你春夏想要穿出高级质感又想舒适,不妨试试用舒适宽松的棉麻服来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不管是出门踏青,还是朋友聚会,都很有气质。

1、印花棉麻裙

印花棉麻裙是最常见,最不挑人的了。棉麻连衣裙和其他面料连衣裙的区别就是,穿起来更加舒适透气,而且给人清新减龄的文艺感。蓝色系的印花连衣裙,日系清新的感觉,像是在春天吹来一阵清凉的海风,让人想起文艺片的女主。牛油果绿色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一个颜色,大家赶紧试试吧。

2、素雅棉麻裙

当然如果您喜欢素雅一点的风格,素色的棉麻裙会更加适合你哦。但是有一个点,小编必须要提醒大家,避免穿素色棉麻裙变成一坨,大家千万要记得选择高腰收腰的款式,或者会后期自己搭配上一个小腰带,不然只有宽松没有显瘦了!如果你是胯宽腿粗的梨型身材,一定不要错过高腰棉麻裙!

3、改良复古棉麻裙

如果您喜欢复古的风格,改良设计的旗袍棉麻裙一定要了解一下。文艺舒适的棉麻裙,遇上传统的旗袍版型,瞬间变的复古典雅,关键是特别的遮肉,比起传统的旗袍版型,对身材包容性巨大,别致又显瘦!穿复古风棉麻裙的时候,大家可以适当搭配一些民族风的项链,首饰,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哦。

4、棉麻上衣下装自由组合

如果你不喜欢穿裙子,没关系,可以自由组合棉麻装。小编建议大家遵循上紧下松和上松下紧的搭配法则。棉麻装本来就很宽松了,如果上衣下装都是松松垮垮的,很容易给人一种堆砌衣服的感觉。

比如上衣选择了宽松款式,下装就稍微挺括有型一点,不要太宽松了。如果你选择了一件碎花上衣,裤子后或者裙子,记得要选择纯色的,不然就会太花哨了,失去妈妈装简约文艺的灵魂!

棉麻装除了印花款式,纯色搭配的同样很出彩。小编觉得喜欢极简风的亲特别适合穿,简单的白色棉麻衬衫搭配蓝色的棉麻小脚裤,上松下紧,可以很好的遮住腰腹的赘肉,也可以突出腿部的纤细,苹果型身材的你值得拥有!

认真的说一句棉麻装穿搭是真的不挑人,又很容易穿出好气质,大家主要根据自己的身材以及风格来搭配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