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今年流行的半身长裙,很百搭的一款单品,无论是半身长裙还是半身短裙都十分的美,以下小编和你分享的几款半身长裙,搭配这4件上衣更美,感兴趣的话,继续往下看看哦。

半身长裙+白色T恤

满满学院风的一套穿搭,白色的T恤,清新又干净,正可以散发出学生的清纯感,纯色系,比较大气百搭的款,所以几乎所有身材的女生都合适,还超美腻的感觉,落肩的七分袖设计,轻松穿出慵懒风,显瘦效果也超赞的,搭配今年最流行的百褶半身长裙,尽显青春女生气质,美多了。

半身长裙+白色衬衫

天气越来越热了,一到夏天各种各样的短袖上衣都开始出现,那么这款超百搭的白色衬衫,肯定不能缺少的啦,它不仅穿着清爽舒适,总能给人一种很气质的感觉,格子半身长裙,高腰+a型的设计,不挑腿型的设计,轻松打造出显瘦显高的既视感,和白色衬衫搭配在一起,这么穿好时尚,好美的哟。

半身长裙+粉色T恤

今年流行的半身长裙,牛仔半身长裙肯定会列入它的范畴,时尚又不过是的牛仔面料,自带着帅气感,所以轻松穿起来就特别地时髦,这款A字版型,一点都不挑身材穿的哦,小高腰的设计,让你的小蛮腰立显,配上短裙的款式,显瘦又显高,裙摆不规则元素的设计,让你造型更巨时髦感,上衣束腰配上一件粉色T恤,真的很美。

半身长裙+印花衬衫

显瘦又显腿长的黑色短裙,是今年流行半身长裙款式,黑色自带着显瘦的效果,不挑身材,百搭又好看,如果害怕走光的话,大可以内搭一条遮光裤,随便你怎么走都不用担心,还散发出优雅气质,上身搭配印花衬衫,很有文艺淑女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