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蜡笔小新妈妈穿的衣服图片

蜡笔小新妈妈穿的衣服图片

各位小仙女一定都看过经典日本动画片蜡笔小新吧~里面有着鲜明个性的一家人深受大家的喜欢。小编前几天也在重温这部动画片,今天突发奇想想出一期仿小新妈妈的穿搭,希望你们喜欢呀。

穿搭一:浅蓝色圆领T恤+白色破洞牛仔裤+厚底凉鞋

在动画片中美芽的形象很深入人心,她总穿着各种颜色清新的穿搭。这套搭配也算的上休闲但不失时髦感的穿搭了。一件浅蓝色的圆领T恤,不要太宽松的版型,正好扎进一条白色的破洞长裤里,简单又日常。在鞋子的选择上,小个子妹子最好选择一款厚底的松糕凉鞋,显高又时髦,两个清新的色系搭配起来很适合轻熟女日常休闲出街~

穿搭二:淡黄色薄款上衣+深蓝色条纹裤+老爹鞋

由美芽的黄色上衣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小编突发奇想可以选择一件奶黄色的云朵上衣,想必大家都见过这款上衣,轻薄的面料叠穿单穿都很时髦,上面黄色云朵的图案也特别俏皮。不过轻熟女肯定是不能穿的太可爱,可以选择一条深蓝色的条纹牛仔长裤进行搭配,立马就有种复古的感觉。再搭配一双时髦的老爹鞋,超级显高又复古。日常出街,就是要跟别人穿的不一样嘛~

穿搭三:嫩粉色上衣+浅蓝色半身包裙+米白色交叉凉鞋

美芽的这套穿搭就比较的淑女小清新了,色系上是最温柔的粉蓝搭配,非常适合上班族日常穿着,符合日本年轻的家庭主妇的装扮。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紫粉色的长袖上衣,现在这个天气偶尔有点微凉,选择面料轻薄的长袖款看起来会更加温柔。下身可以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半裙,简约低调,搭配一双米白色的交叉凉鞋就很日常了。

穿搭四:橘色条纹上衣+米白色高腰半身裙+厚底凉鞋+豹纹包包

美芽的橘色上衣搭配米色的半裙,小编觉我们可以仿照她选择一件橘色的条纹上衣,显眼的色系超级显白,白皮的妹子穿上就能拥有活力感。下身搭配米白色的高腰半身裙,宽松的版型特别遮肉,对微胖的妹子也很是友好。这样一套色系清新的搭配特别适合青春靓丽的小女孩,搭配一个豹纹小包,我觉得超级时髦~

穿搭五:黑色小背心+牛仔短裤+黑色休闲鞋

这一套搭配应该就是根据美芽在家的休闲穿搭而想出来的。上半身较瘦的妹子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小背心搭配深蓝色的牛仔短裤,简简单单就带着一种酷酷的感觉。这套穿搭总体来说是比较日常的,适合出街或是出跑步,酷中带俏皮感,实穿!

穿搭六:皮质小夹克+白色内搭+豹纹小短裙+老爹鞋

我个人很爱这套穿搭,过两个月初秋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要把美芽的穿搭穿出属于自己的潮范,那么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内搭搭配时髦的豹纹半裙,豹纹会给人又酷又潮的感觉,因为纹理比较花,所以上半身最好选择白色进行搭配。天气凉时,外搭一件米色的皮质夹克,脚踩一双老爹鞋,真心太时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