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核心训练都有什么动作

核心训练都有什么动作

平时你会做核心力量训练吗?核心力量是我们不得不做的一个训练项目,增强核心力量会帮助我们完成更多的训练项目,同时也会增加我们身体的各项机能,让我们在运动中的表现更为出色。

但是多数人都不会注意核心力量的训练,他们都会去做一些增肌训练,为的是让自己的身体看上去更加强壮有型。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不做核心力量训练,那么你做其他一些增肌动作来,不会觉得那么得心应手。

拥有一个好的核心力量,会让你做训练动作的时候事半功倍,会增加身体的各项机能,提高自己的运动表现,这会有利于你的训练效果。那么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推荐四个核心力量的训练动作,这些动作我们都会借助到哑铃来完成。在开始这些训练动作之前,你可以先做一些拉伸放松动作和一些热身准备动作,就能确保你的身体在一个最佳的运动状态。

1、伐木者

第一个动作,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伐木者动作,看这个动作的名字,不知道你能不能准确的理解,如果不能的话,那你就参考图片示范去完成一下这个动作。首先我们需要双手握住一个重量合适的哑铃,然后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让我们的背部挺直,保持这个基本的站立姿势,然后我们来做一个伐木的动作。

我们在做这个伐木动作的时候,一定是呈对角线运动的,感受核心力量的发力,尽量控制好我们的动作速度,不要让哑铃飞出。你的动作幅度不用刻意的去做大,做到标准就可以了,记得两侧交替着去完成。

2、深蹲抛铃

看第二个动作的名字,你可能也无法准确的理解这个训练动作,那么你可以看看图例示范。首先我们需要将哑铃放在双腿中间,我们的双腿需要分开与肩同宽,同样保持背部的挺直,然后来完成这个深蹲动作,在做完深蹲动作之后,我们需要完成一个抛铃的动作。

这个动作你也可以用壶铃来代替,根据自己的,训练喜好来决定自己的训练工具,尽量把动作做到位,感受臀腿部肌肉的发力。在做深蹲动作的时候,也要把你的动作做到位。

3、弓步蹲转体

第三个动作,我们是在弓步蹲基础上,再加上一个转体动作完成的。这个动作的难度并不大,只要你仔细的去完成一下,你一定会掌握这个动作的动作技巧。我们在做弓步蹲动作的时候,不要让我们的膝盖超过脚尖太多,同时也是需要保持背部的挺直,感受臀腿部肌肉的持续有效发力,在我们做转体的时候,尽量把动作速度放慢一点。

4、前弓步伐木

最后一个动作就是弓步转体和伐木者组合在一起完成的,变成了一个前弓步伐木的动作。在做这个动作之前,你一定要把弓步蹲转体和伐木者做好,掌握好它们的动作技巧,那么你再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就会变得比较容易。我们在做前弓步伐木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弓步姿势和伐木动作是否标准,在一个都标准的状态下去完成,这会让你的训练效果更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