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肉色打底裤怎么穿好看

肉色打底裤怎么穿好看

街头总有很多穿着肉色打底裤(或者叫光腿神器)的小姐姐。但是大多要么假黄要么假白。还有难看的褶皱堆在脚踝和膝盖附近。究竟是因为它本身就是黑洞?还是因为小姐姐们的穿搭方式不对呢?Proof it~

怎么样把肉色打底裤穿出最好看的效果?首先要学会合理的搭配,搭配一双肉色的小皮鞋,能跟肉色的打底裤相呼应,浅色漂亮上衣加上深色的短裙,为你的经典少女心带来更多的一抹风情,让整体外观更具永恒经典美感,减少运动嘻哈的感觉。

如果夏季渐渐变为秋季转凉,你想在这个季节交替期间一直穿这种肉色的打底裤,那么搭配一件宽松的针织衫外套或者小披风搭在肩上,这是最经典,最舒适的搭配。而且能够适应各种气温,你平时可以选择敞开着外套,如果气温骤降或者早晚气温凉的时候,只需要把扣子系紧就可以。

另外,要想把肉色打底裤穿出来最好看,千万不能没有看到实物就直接购买,在购买前一定要尝试一下。以免出现各种色差,这个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