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什么牌子的精华比较好用

什么牌子的精华比较好用

精华液作为护肤步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也是营养成分相对比较高浓缩而成的护肤产品,能够起到很好的修复肌肤作用,无关年龄如果想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那么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精华液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四款女人必备的精华品牌,快来看看你拥有几个吧!

娇韵诗双萃精华

娇韵诗家的明星产品,它是一个双管的设计,可以通过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使用方法,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么使用的时候可以转向大水滴标记处按压,如果是油性肌肤则是小水滴,取出适量的量掌心混合按压涂抹到面部和颈部肌肤即可,吸收比较快,保湿性很强,淡淡的香味很好闻,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每次用了之后再上妆的话妆容也会感觉服帖很多,主打保湿抗氧化,紧致的效果,所以特别适合抗初老的女生。如果是搭配免面霜一起使用,效果会更理想。

资生堂红腰子精华

大名鼎鼎的红腰子精华,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了,这个也是属于贵妇级别的,主打维稳抗老,滋润保湿的作用,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增强皮肤屏障功能,预防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这款精华液因为成分比较安全,所以敏感肌也一样可以放心使用,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皮肤换季不稳定等,坚持使用皮肤状态会好很多,精华液刚上脸的时候会稍微有点黏腻,但是过一会就吸收下去了,淡淡的的香味很好闻,它的抗老源于修护肌底,有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特别使用用来抗衰维稳的时候使用。

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小棕瓶主打的是精华概念,能够在稳定肌肤的同时对脸上的闭口一样奏效,滴管的设计摄取的时候很方便,质地是属于米黄色看起来有点黏稠,但是偏水性,用起来并不会油腻,反而很好吸收很清爽的感觉,不会有负担,也不会觉得有一层,坚持一段时间皮肤状态会感觉好很多,如果想要吸收更快,建议大家在用之前可以在掌心搓热再拍到脸上可以促进皮肤的吸收。味道不是特别好闻但是在承受的范围,有股淡淡的中药味,但是正是因为如此用起来更加放心,不像一些其他的护肤品浓浓的香精味。

雪花秀润燥精华

这款精华也是属于雪花秀平价中的一个爆款,主打的是补水保湿,焕活肌底的作用。属于肌底精华,跟其它的精华液用法不同,这款是用在水乳之前的。这款肤质不太挑肤质,可以说是各种肤质都适用,因为雪花秀主打的也是中药植物为主,用起来会感觉特别的温和,淡淡的中药味道,用完会感觉皮肤水分很足,特别的滋润,对于干纹细纹能够有所缓解,妆前使用妆容会特别的服帖。适合现在秋冬季节。坚持使用可以改善肌肤暗沉干燥的现象。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总结的关于几款相对性价比比较高的精华液了,也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不同的精华液使用感都有所不同,你用过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