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021年流行什么颜色头发(发色)

2021年流行什么颜色头发(发色)

时间过得很快,不看日历还真不知道现在已经到了12月中旬,19年也即将接近了尾声,随之2021年好像也不过就是转眼的事情了。每年到这时候,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迎接新的一年,都会想着给自己换上新的发型,染上新的发色,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漂亮。为了方便各位小仙女更好地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今天小编为各位喜欢染发的妹纸们总结出了4款2021年还是会流行的4款发色,显白又时髦大气,喜欢的赶紧换上吧!

亚麻灰棕色

这两年灰色和棕色发色都很流行,虽然这两款都很好看,但是出门很容易撞色。想要显得与众不同,不妨可以说是这款混合版堪称网红标配的亚麻灰棕色。这款发色真的超级显白,同时也可以说是众多亚麻色里面最显乖巧的一个发色,颜色温柔又不会夸张,低调又很显优雅,特别好看。亚麻色里面会带点灰蒙蒙的感觉,在阳光下会显得头发的发质非常饱满且有光泽,看起来质感很好,特别适合我们亚洲人的偏黄肤质,超级显气质。

珊瑚发色

珊瑚发色其实在今年就已经是很火了,不管一直到至今还非常受宠,按照这个趋势一直到2021年还会很流行。这种发色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特别白,而且是属于那种自然散发出来的浑然天成的好气色,好多的韩国明星都在染这款发色,非常的减龄吸睛,让你整个人显得充满活力。而且特别适合现在寒冬季节,这款暖色系的发色会让你看起来更温暖,粉粉嫩嫩的感觉,大方又不张扬,少女感十足。

枫糖斑比色

这是一款韩国超高人气的发色,被大家誉为今年最美发色,同时斑糖色也是2021年流行发色趋势,像可可巧克力色中加入一点枫叶色,让整个棕色调看起来更有质感,而且也会更能够修复皮肤的暗沉让皮肤看起来更显白皙,是一款超级适合秋冬季节的流行发色。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能够轻松驾驭这款发色,不需要挑染就能够把整体的层次感和空气感带出来,非常适合我们亚洲女生的肤色,染上就会变得温柔感十足,非常百搭的发色。

黑茶色

黑茶色真的是一款永不过时的发色,无论什么时候都非常的流行,被大家誉为暗黑系的王者,低调又很显高级。适合的年龄段很广,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能够轻松驾驭,同时也是减龄的一把好手。在室内光线暗的地方看起来有点像黑发,但是在阳光下则会折射出非常有质感的色泽,带一点茶色,而且要比黑发要显得轻盈很多,非常的时尚而且真的超显白,显得发质特别好。

很多宝宝都担心染完头发之后掉色快,但是这款黑茶色可以轻松解决这个困扰,因为它是属于颜色越掉越好看的类型,即使是时间久了有点变差,也依然褪不出很黄的颜色,而是非常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