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么扎头发显得头发多

怎么扎头发显得头发多

家都知道很多扎发和编发都非常好看,但是发量少的美眉就会发愁,那么头发少要怎么扎头发看起来比较多呢?这些发型主要特点是打造出蓬松凌乱,使发量看起来更多。

看腻了温柔的披肩发,也会有想要扎起来的时候,但是有的美眉发量很少,那么头发少的女生要怎么扎头发看起来会觉得多点呢?别急,接下来就来教你几种看起来发量多的扎头发的方法。

一、短刘海搭配侧边扎发

发量少的美眉可以尝试侧边扎发,搭配短刘海,从视觉上有增加发量的效果。首先,要用细齿梳逆着方向把头顶的头发稍微梳蓬松一点,接着,把头发拢起来集中一边,用发卡固定住。最后,把刘海整理一下,也弄出蓬松的弧度。这样一款优雅的侧边扎发就完成了。既简单又好看,看起来发量还很多。

在发卡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有小珍珠点缀的一字长发夹,更能彰显女人的优雅成熟魅力。

二、高马尾扎发

这一款发型的设计重点在于马尾,要着重打造出一个凌乱而又蓬松的马尾,给予人一种头发很厚实的感觉。准备好工具:电卷发棒和定型喷雾。

首先,把头发梳顺溜,然后用加热的电卷发棒把头发弄卷曲,注重发尾的部分。接着,用手抓松头发,扎成高马尾,注意不要扎得太紧,把贴着头皮的头发拉松一点,前额也要拉出一些细碎的发丝来修饰一下脸型。最后给马尾喷上定型喷雾,让它一直保持着蓬松的造型。高马尾的扎发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非常适合朝气蓬勃的美眉们。

三、编发马尾扎发

这款发型是低马尾扎发,搭配蓬松的发丝既有气质又有个性,是时尚白领们的必备发型。首先,将头发分成三小束,将两边的两束编成小辫,然后用小辫绕着中间那束,最后用发夹固定就可以了。接着,在头顶轻轻抽起来一些发丝,营造出蓬松凌乱的效果。编发的地方也抽出一些发丝,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比较和谐。

优雅凌乱的扎发搭配晚礼服可以出席宴会,搭配职业套装可以上班,这款发型实在是非常实用。

四、蓬松可爱的丸子头

首先要把头发扎成高马尾,两边的要梳紧了,头顶和下方的头发只要梳顺就好,松一点不贴着头皮就好。接着用双手把马尾分成两束,以打结的方式将头发打成一个结,如果头发太长可以再打一个结注意不要拉太紧。然后把打完结的头发往前翻转,用发夹固定好就可以了。最后,散落的发丝用梳子逆刮,一个蓬松可爱的丸子头造型就完成了。

最后可以喷上定型喷雾来使造型维持得更久。丸子头看起来非常既俏皮又甜美,非常减龄,是甜美系的女生必选的发型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头发少怎么扎头发使发量看起来更多的方法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易学,只要多加练习,就可以轻松上手,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扎头发的方法,自己也可以去挖掘摸索一下呢,只要多加尝试,就可以扎出美美哒的发型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