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黄皮肤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

黄皮肤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

像我们这种天生黄种人,我们平常除了担心胖瘦之外,更该担心的就是肤色的问题了吧?我们很怕穿其他颜色会看起来皮肤暗黄,所以我们自己只能穿黑白色,但现在让我为你说出几件显白的穿搭吧!

绿色吊带+牛油果印花群

可能大家以前都以为绿色是只有比较偏白才能驾驭的颜色,可是我们都错了,其实肤色偏黄的人穿出来更有少女感。绿色不是我们避之不及的颜色,相反他是我们必备的衣服,他从侧面更是体现出来我们细腻的皮肤。背心采用的是U型领的设计,更能完美的突出我们精致的锁骨,让我们得脖子看起来更细,更优美。裙子是亚麻的裙子,腰身那里是收紧的,更可以看出来我们的纤细的身材。独特的设计有很好的为夏天加满了清凉的气息。

杏色雪纺上衣+黑色短裤

众所周知,杏色是我们人体肤色更加偏白的一个颜色,他不会像纯白的颜色,那样的身上形成强烈的对比,他自带一些柔和的特效,照应在了我们的皮肤,看起来不会更加的暗淡,反而增添了一些的光彩。上衣采用的是荷叶边的设计,给我们,整体的感觉添加了一丝柔和的少女俏皮感.这边有一根绑带在记着让我们的胸前不会显得那么的突兀,反而因为这根带子,让我们看起来更活泼,夏天看起来不会太沉闷。下半身搭配是一个黑色的短裤,让我们再完全体会到了夏天的清凉感之下,也不会因为黑色的短裤而抢了上衣的眼光,整体很和谐的,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更加的柔美。

草绿色针织衫+白色波点群

这款草绿色的针织衫完美的提现出了人的肤色,他不同于正绿色的,是衬出别人的肤色.这个颜色因为是不张扬的隐秘的颜色,他不是衬出来我们白皙的肤色,而是像他的颜色一样,默默的把我们的肤色全部呈现。而又因为淡绿色,把我们的皮肤显得光彩照人。上衣才用的是V领的设计,会更适合胸大的朋友,而这个设计可以让我们再搭配一条锁骨链,既显得不突兀又不会看起来喧宾夺主。裙子是白色的波点半身裙,不会因为太长而感觉炎热,又因为是白色的设计,让我们可以和上衣完美的搭配。波点的独特设计更是为我们添了许多的优雅。

鹅黄色亚麻连衣裙

那其他的颜色我们不知道会显白,但是所有人都应该清楚,鹅黄色是我们显白其中的一个必要元素。它可以完美体现出少女的肌肤甚至衬托出更加的白皙。这款鹅黄色连衣裙是亚麻的,材质不会太贴身,但是穿在身上又有清凉的感觉,非常适合夏天,因为裙子上扣子的独特设计,让我们整体看起来不会过于文静,反而给我们增加了许多的优雅感。整个人也就鲜活了起来。一个小小的绑带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