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老爹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老爹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什么是是老爹鞋?老爹鞋其实就是过去我们爸爸妈妈穿的普通球鞋,一般是外出旅游、爬山穿的较多,鞋底比较厚重,看起来笨笨的,趁着复古年,过去流行的老爹鞋今年又火了一把,不管是明星还是时尚达人,几乎人手一双。老爹鞋怎么搭配时髦,当然是搭配牛仔裤了,个性时髦。

点击立即下单加绒九分牛仔裤

时尚穿搭模范,当然少不了大表姐刘雯了,第一双老爹鞋炫酷无比,搭配九分牛仔裤,露出纤细的小腿,显瘦不少,而相比第一双,第二双老爹鞋就秀气不少,搭配简约的牛仔裤和T恤,清爽干净,一点也看不出老爹鞋的笨重感。

点击即可领券购买紧身牛仔裤

白到发光的何仙姑何穗,一身休闲的宽松灰色毛衣搭配紧身的牛仔裤,衬托出又长又细的大长腿,而老爹鞋的加入,增添了一抹运动气息,配上可爱的帽子,俏皮又青春。

点击即可领券购买高腰牛仔阔腿裤

小个子的周冬雨则选择了高腰的阔腿裤,遮住老爹鞋,只露出一点点,搭配黑色的上衣,拉风炫酷,很有个性。

点击即可领券购买宽松牛仔裤

除了白色和黑色的老爹鞋,像这种集中了几种颜色的老爹鞋为鞋子注入了鲜活的气息,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和黑色卫衣,时髦的卷裤腿设计,很有街头感的穿搭。

点击即可领券购买宽松牛仔裤

不过墨羽挺喜欢娜扎的牛仔裤+老爹鞋+格纹西装,阔腿的设计,显的双腿更加好看,黑色卫衣和格纹西装搭配,极具复古气息,非常值得借鉴的秋季穿搭。

追求个性的女生,像这种拼接的阔腿牛仔裤搭配老爹鞋,个性十足了,长款外套一穿上,尽显干练气息。

点击即可领券购买紧身牛仔裤

粉粉嫩嫩的老爹鞋搭配紧身牛仔裤,外搭一件粉色皮草大衣,粉嫩少女心。

老爹鞋除了搭配长款牛仔裤,搭配牛仔短裤也是很不错的。

近年来的李宇春时尚风格越来越多变了,以前从来不露腿的她也是走了一番老爹鞋搭配牛仔裤,外搭彩色拼接薄外套,满屏都是大长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