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额头窄小怎么办

额头窄小怎么办

从审美的角度来说,额头应该圆润饱满立体会比较好看。如今很多人都会看一些美妆博主的美妆教程,然后学着视频里的做法,拼命给额头修容。但是没有考虑自己到底需不需要额头修容。博主给自己的额头修容,大多都是因为自己本身额头偏大,所以适当修一些能显得脸比较小,骨骼比较立体。但是现实里很多人其实还没有到要在额头处的修容下狠手的地步,甚至是有些人本身额头就比较低窄,却还是一味地学着去下狠手给额头修容。虽然发际线过高,额头太大也确实不好看,但是很多人往往都在关注自己的额头会不会太高太凸,尤其是近两年,大家开始关注脱发问题,于是更是一窝蜂地担心自己发际线后移,显得额头高。虽然这也是有必要的,可是很少人有意识到,其实额头过于窄同样很不好看,比例会非常不协调。

如果额头太窄,容易显得颧骨外扩,太阳穴凹陷,整体脸型的线条就会不够柔和流畅。并且显得脸部的下半部分看起来很厚重,不够轻盈。当然,额头窄的妹子们也不是没得救啦。首先,可以选择去脱发际线,结合自己的脸型和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发际线形状。赵丽颖早年也是发际线有低又杂乱,脱了发际线之后整个焕然一新,减龄又可爱。

另外,额头窄的妹子们,可以多利用发型来掩饰这个缺陷。如果是额头窄颧骨宽的脸型,适合尽量露出额头、重心在上的发型。比如美人李嘉欣和洪欣两人都是额头偏窄,就常年都离不开这个发型。此外,也可两侧加蓬,避免显得额头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