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贵吗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贵吗注意事项有哪些

是手术就会有风险的可能性,整形手术也不例外,虽然双眼皮手术已经具备十分成熟的技术,但也不能百分百保证不会失败,临床上常见的双眼皮手术失败包括:三眼皮、大小眼、眼睛闭合不严、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消失、肉条等等。遇见这些情况的小伙伴们肯定烦心不已,但是也不要太慌张,既然可以让单眼皮变双眼皮,那么大多数失败情况都是可以修复的。

关于时机

一般来说,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间在术后6个月在进行,但对于有蟹足肿体质,或者已经进行过多次手术的人来说,则应该在7、8个月后,伤口表面已经退红,并且表面变得平整光滑后再进行。所以一定不要心急哦,如果过分要求早期矫正,可能会导致越修越糟的情况出现。

修复方法

1.重睑线完全消失者

专家提醒说: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手术失败后出现隐双

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3. 重睑过宽表现为重睑宽度大于8毫米

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只需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4.三眼皮

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重者应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5.三角眼

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进行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6.术后两眼不对称

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一侧的重睑进行双眼皮修复即可。

关于医师

一般来说,发现手术失败后应当立即与主刀医师联系,沟通手术失败的原因以及修复的相关事宜,但我不得不提醒一下,每做一次手术相应的给医师留下的修复空间越少,我们的眼部组织有限,并不是可以无限次修复的,所以做修复手术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医生,避免二次失败。

总的来说,医生这方面是最重要的,同时同学们也要放宽心态,不要太着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