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夏天是什么色调的

夏天是什么色调的

最适合夏天的色调应该就是绿色,这种清爽中带着一丝自然的冷色系,在这个夏天拥有了肆意出现的机会。灵动的一抹绿色,不论和什么单品组合总是充满诗意的,虽然没有那么高的饱和度,却拥有着让人意外的显白效果。不似黑白那样的经典,绿色能接触到真实的性情,只怪旧时光的美人把它穿的太过美好。

1、连衣裙

微风拂过衣摆,只剩红唇配绿裙,撩人心间的一颦一笑依然完美。总感觉绿色系的连衣裙不如小黑裙那样复古和经典,也比不上一袭红裙显得娇艳和动人,却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清新视感,诠释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小清新的绿色也是最能体现活力感的色系,成功在酷暑中打造扑面而来凉飕飕的视觉感。

2、凉鞋

踩着凉鞋满街跑是对夏天的最直接回忆,一年四季中也只有穿上凉鞋才能彻底的释放脚丫,那种带着清凉的诱惑力,谁也无法抵挡。图清凉是穿凉鞋的第一要务,但是追求时髦和点亮造型的重点也不能丢,被绿色进行渲染之后视觉效果显然更佳,既能清爽自在又能潮味儿满满,美美过夏天绝对不是问题。

3、包包

每一次的季节变更都在提醒着我们更新衣橱,如果说最能体现时下流行时尚的元素,那么一抹绿色肯定当仁不让。既清新抢眼又带着生机和明媚,不仅可以让你穿出春意盎然,还能帮助你解决搭配的尴尬,不管是在颜色还是材质上,都在提醒我们:夏天来了。尤其是碰上今年大热的PVC材质,更是满满的清凉感。

4、手链

现在好像都在流行佩戴水晶手链,就像绿幽灵有给人带来事业好运一样,充满了自身的独特意义。质地清透的水晶珠,在简约中流露着灵动的气息,还可以清晰看见内部的不规则沉淀物,成功为手链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相比较深沉的墨绿明显是淡淡的浅绿更加清新和畅快,是一种氧气感十足的清透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