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肥胖人群减脂训练动作有哪些

肥胖人群减脂训练动作有哪些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推荐几个肥胖人群减脂训练动作,这一组动作的运动方式,我们选择的是高强度间歇训练训练的方式来做,也就是说,我们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需要反复多做几次,中途休息的时间为10秒钟。

这套减脂训练动作我们只做四个动作,每个动作坚持的时间是30秒钟,每个动作间隔期间我们要休息10秒钟,组数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合理安排,一般为两组。

1、提膝压肘

第一个动作我们先来完成30秒的提膝压肘,在做这个动作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保持一个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的站立姿势,将我们的背部挺直,颈部,放松双眼,目视前方。随后提起我们其中一侧的腿部,尽量让我们的膝盖向腹部靠拢,在提膝的同时,我们的双臂需要完成一个下压动作。

这是一个需要我们双腿交替着来完成的训练动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最好控制好我们的动作速度,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运动节奏,有节奏的去做这个训练,会让你的训练变得轻松很多。

2、深蹲跳触地

深蹲这个动作大家应该都会做吧,那么深蹲跳应该也没有多大的难度,深蹲跳的意思就是说,在深蹲动作完了之后,我们需要做一个向上的跳跃动作。那么这个动作就是在深蹲跳的基础上,再加上了一个触地动作。

在你向下做深蹲的时候,尽量让你的身体蹲低一点,要保证我们的手能够触碰到地面,触碰到地面之后,我们再来完成这个深蹲跳动作。具体的图片示范我们在上面已经给了大家,你可以参考完成,同样将这个动作坚持做到30秒钟以上。

3、俄罗斯转体

第三个动作,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腹部训练中经常用到的动作,那就是我们的俄罗斯转体动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的身体首先需要保持一个V型的坐姿。

V型坐姿意思就是说,我们在保持坐姿的同时,需要将我们的双腿弯曲抬起,背部挺直,微微向后倾斜,使得我们的身体保持一个v字形。在这个V型坐姿的基础上,我们再来完成这个转体动作,在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让我们的腹部去发力带动身体的转动。

4、波比跳

最后一个动作我给大家介绍波比跳,这是平时我们做减脂训练中一个经常运用到的金牌动作,那么我们也将这个动作合理的运用起来。波比跳的难度一直都是属于中等的,因为它是有很多个动作组合在一起完成的,所以你需要将每个动作都做到标准,这能最大程度上保证波比跳的效果。

以上这些训练动作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进行身体的减脂,这些训练动作我们并不需要借助到任何健身器械或者健身工具来完成,也就是说,它们适合你在家进行徒手训练。这些动作完成一次是肯定不够的,最少我们要完成两次,每个动作我们都需要坚持30秒钟以上,休息的时间可以逐渐减少,只能最大程度上保证你的训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