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小清新风格衣服的款式特点

小清新风格衣服的款式特点

最近温度越来越高,小仙女们越穿越薄。在这个盛夏的季节,怎么穿搭才能清凉又好看呢?小编认为小清新的风格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也是比较适合夏天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套小清新的穿搭,都是比较流行的元素。

夏天比较适合纯纯的颜色,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穿对了衣服可以化身一股清凉舒适的风刮进人的心里,给人很舒适的感觉,以下这几款属于夏季中通勤百搭款,快来看一看吧。

条纹T恤+吊带短裙

这套颜色为抹茶绿,非常清新又受欢迎的颜色,抹茶控的福利。整体显瘦又不挑身材,是一套很不错的搭配。

上件横条纹是白色和抹茶绿的撞色,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很可爱的圆领设计。吊带短裙整体都是抹茶绿,两根细细的肩带可以根据自身调整长度,很人性化;收腰的设计加A字的版型使整套衣服很显瘦。

雪纺印花衬衫+白色短裤

这套搭配是比较日常的,不管时代怎么进步,衬衫都是不会过时的元素,衬衫也有很多的穿法,不同的穿法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

上件雪纺印花衬衫是长袖,比较薄的面料,所以需要加一件吊带,有一种轻熟风的既视感,印花的图案是浅绿的叶子,让人眼前一亮,并且还略带些小性感,比较舒适的直筒版型,在腰间系上一个漂亮的结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穿法。下件白色短裤很简单,加了两条毛边使整体比较活泼。

碎花雪纺连衣裙

夏季的衣柜怎么能少了碎花连衣裙,近几年非常流行的衣服,穿起来不挑身材又很有气质,仙女必备衣服。如果还在纠结买什么裙子,碎花裙是不错的选择。

雪纺的面料穿上很舒适,整体是浅黄加浅绿的图案印花,清新又不抢眼。V领的设计修饰脸型,胸前加上绿色的麦穗做装饰。收腰的设计显瘦又拉长整体视觉。袖子和裙尾是荷叶边的设计。衣服细节感十足,非常的小清新。

圆领T恤+白色短裙

这也是一套很日常的搭配,很多人都喜欢这么穿,因为真的很显高,非常适合小个子的穿搭。整体就是浅蓝加白色,都是非常小清新的颜色。

上件T恤是宽松的版型,翻领蕾丝花边娃娃领是整件衣服都变得清新可爱起来,中间两颗圆圆的扣子做装饰。下件纯白短裙在左侧添加两颗纯白扣子,是不规则的裁边设计。把上件束在短裙里,提高腰线拉长视觉感。

今天给大家介绍了四款小清新穿搭,都是时下很受欢迎的穿搭,在这炎炎夏日,小清新真的是在适合不过的风格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通勤百搭风,还是轻熟性感范儿,都是很好的穿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