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怎样选择连衣裙,种类有哪些款式

怎样选择连衣裙,种类有哪些款式

挑选连衣裙,拒绝千篇一律,加入一些小众的设计感,让美丽变得不简单。无需过多复杂的点缀,却能让你的美别具一格。

法式小众设计感,潮妹们可以尝试看看!从胸部往下是一个A字版型,没有收腰的处理,对身形不怎么挑剔。裙身对半的艺术字体搭配音符的设计很有看点,且在胸部做了一个收胸上提的褶皱效果,让整体多了一份独特的韵味。袖口不规则的荷叶边,不经意摆动起来,俏皮又可爱。

能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裙子,日常穿不会太浮夸,约会、party也能巧妙撑得住场面。两条有着荷叶边可爱的带子相互拥抱,将两个本不会有所交集的两条交叉重叠,感觉设计就是从缘分而来的,就好像两个人的相知相识一般,从肩膀往下延伸,荷叶边恰巧挡住肩膀,显得娇小可爱许多。

简约宽松的小白裙,上身有种慵懒的感觉,仙气十足。质地柔软无束缚,面料不会特别的厚实却十分耐穿。网纱的拼接,增添了飘逸感和灵动性。随脚一双运动帆布鞋就可以出门了。

大小格子的结合,超级吸引眼球。两种面料的拼接分割,清新的黑白格子美炸天,文艺、优雅、清新、可爱,想要的元素穿上身上就有了。胸前可爱的蝴蝶结,上半身修身版型,让身材一览无余,性感撩人又显瘦。

优雅与休闲并存的小黑裙,无袖背心款,清爽舒适。带有木耳边装饰的V领设计,个性独特,时尚大方。气眼装饰设计,增添设计感。面料纹理清晰,做工精细,柔软亲肤。荷叶边下摆,灵动飘逸,女人味十足。

一款气质与美貌并存的不规则连衣裙,有种无法抗拒的魔力。上半身是可以打开的真纽扣,腰部往下是装饰扣。耐看的灰色,张扬不做作。领口不规则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还带着点海军风的味道。

英伦风格纹仿西装连衣裙,带着一丝干练和优雅,穿上身很有气质。内收腰的弧度,搭配一个棕色的腰带显,看起来更洋气。摆的长度刚好到大腿的位置,刚刚好遮住大腿上的肉肉。

推荐一款很适合上班穿的连衣裙,简约的版型没有多余的设计。全棉面料,舒适耐穿。收腰的设计,上身自带显瘦的效果。裙摆不规则的设计和腰部的小开叉特别有心机,配上撞色黑纽扣,让整个衣服都不至于那么单调,反而气质了不少。

欧式复古腰部环扣连衣裙,橘子黄有夏天活力的感觉,带点点复古的味道,显白上镜。除了腰部纽扣的装饰外,没有过多的设计。整个裙身是伞裙的味道,后腰大摆蝴蝶结的设计,有种背影杀手的既视感。

在这个不露即输的时代,V领的性感就赢了一大半。长到大腿的不规则裙摆,正好遮住臀部与腿部的赘肉。侧隐形拉链、后背简约拉链,以及腰和胸部的暗扣都在阐述她的美好。下摆不规则分割,小众设计增加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