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驼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驼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驼色大衣属于基础的大地色系,简单又百搭,所以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驼色虽然百搭,不同肤色的人要选择不同明度的驼色,如果是皮肤偏黄、偏暗的女生,建议搭配干净、稍微有点亮的驼色,皮肤白皙的女生自然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随便穿。

今天呢,我们就来聊一聊驼色大衣应该怎么搭配更时髦好看。

搭配毛衣

不管是哪一种颜色的大衣,冬天最简单直接的搭配就是毛衣,想要特别一点的感觉,无外乎就是选择什么颜色款式的毛衣和怎么配,因为驼色比较偏暗,想要鲜艳一点,你可以搭配红色毛衣搭配蓝色牛仔裤,自古红蓝出CP,外搭驼色大衣,一点也不会觉得沉闷。

另外今年流行衬衣+毛衣的搭配,将衬衣内搭,露出衣领和衣角,搭配牛仔裤和驼色大衣,时髦简约的潮流范。

搭配白色单品

冬天本身氛围就是比较沉闷的,如果不想那么深沉的话,建议搭配一些提亮色,比如经典万能的白色,你可以选择全身白色内搭,比如白色毛衣+白色直筒裤,外搭驼色大衣,此刻在用一些小饰品点缀,比如针织项链或者丝巾,显得更加有韵味感。

同样的颜色,搭配不同款式的单品,也有不一样的感觉,比如同样是白色裤子,驼色大衣搭配白色阔腿裤,相比白色烟管裤,更加随意一点,内搭条纹针织衫,知性复古,或者搭配高领的驼色毛衣,则多了一点精致和高领感,很适合上班族的女生。

搭配灰色单品

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小女生,不想费脑去想复杂的搭配,基础的黑白灰是最简单又高级的,驼色大衣你可以内搭高领的白色毛衣,下装选择灰色阔腿裤,大方充满质感,却不挑场合,觉得乏味,则可以运用一些流行元素,比如今年流行的格纹,增添复古感。

或者一身灰色搭配驼色大衣,比如小高领灰色毛衣搭配毛呢灰色直筒裤,配上连帽牛角扣驼色大衣,虽然颜色比较正式,但是牛角扣元素凸显了趣味感,减龄又复古。

搭配半裙

驼色大衣基本上都是中长款,搭配半身裙,小小的露出脚踝骨,轻盈又觉得优雅,比如驼色大衣+西装小外套+针织毛衣叠穿,下身搭配深色半裙,配上黑色连体袜,舒适保暖又时髦。

搭配相近色

相近色系搭配,出彩不出错,驼色大衣搭配浅咖色高领毛衣,用彩色小丝巾点缀成项圈的样子,下装搭配深色牛仔裤,素雅不失精致,浪漫优雅的复古气质。

搭配同色系

同色系搭配高级又大方,驼色大衣内搭驼色高领毛衣,下装搭配深驼色灯芯绒长裤,满满的英伦复古气质,简单又c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