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男生为什么喜欢腿长的女生

男生为什么喜欢腿长的女生

今天咱们来讲点有用的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男人喜欢大长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事儿。但谈来谈去,大家了解为什么男人喜欢大长腿吗?我估计99%的人都没有去想过其中的原因。但作为曾经腿吧的一姐,自然是研究过这个问题的。

1:黄金比例0.618。根据研究分析,女性从肚脐眼往上和往下的比例为0.618为最佳。但我想说的是,这报告是错的。根据现在大众审美的趋势,0.618这个比例或许是最理想的,但已经无法满足男性对大长腿的渴望。昨天我在家里拿自己量了量尺寸,我估计这个比例起码得达到0.63到0.64之间,才能达到当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大众审美观。当然网上还有很多比例超过0.7的PS图,但大伙仍然看得津津有味。

2:腿长或许和生活环境有关。这应该是全网首次提出的理论,也算是我自己的一点研究成果吧。曾经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做过一次新生接待,我很明显的观察到一个细节。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女孩子,O型腿居多,总体来说短,粗,并且有一部分女孩毛孔大,腿部色差强。我这样说并不是对这些女孩带有色眼镜看问题,而是客观事实。因为很多农村长大的女孩儿小时候都会帮着父母挑扁担,下田插秧苗。长时间的浸泡和关节磨损,肯定会影响腿部的发育和美观。因此大长腿的女孩儿,很肯定从小就享受着优质的生活环境。

英国学者认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喜欢高个子腿长的女性。

波兰专家认为:不管自己属于什么体型,他们都喜欢比正常人腿长5%的女人。

争议性言论:

女人腿长代表有更强的生育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这是人类发展的趋势。

对于以上说法,我表示认同一半。女人腿长确实更加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毕竟人人都爱大长腿。但根据研究表明,矮个子的女孩在遇到危机或者灾难之时生命力会更加的顽强,存活率也更高。

这个说法在我们中国古代的面相学中也已经提到过。

大长腿在面相学中违背了阴阳平衡的原则,因此有:腿长脚瘦,奔走不停,辛苦之相也的说法。而腿长的人,承重能力不及正常人,也有:鼻无梁柱,脚无天根,背无三甲,腹无三壬,此皆不寿之验的说法。

看来从现代科学和古代玄学上来说,拥有大长腿都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儿。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那些腿短的女孩子一些心灵上的安慰。哈哈,有木有画风急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