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阔腿裤子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子配什么鞋子好看

如果你的腿型不够好看,那就穿阔腿裤,如果你的身材比例不好,那就穿阔腿裤,如果你想显瘦不显胖,还得是阔腿裤靠谱。能和牛仔裤成为百搭款,还能修饰身材,谁能说拒绝呢?但是在穿的效果上,人和人之间可是有很大的差别,尤其是在鞋子的搭配上,选不对就直接拉低整体档次,难看还没气质,尤其是这3双鞋。

松糕鞋

虽然松糕鞋很能增加高度,但实在不是上档次的单品,这种搭配大多显得俗气没气质。就算你的身材好比例好,穿阔腿裤搭配上这款鞋子也显得时尚度不足还没有凸显出身材优势。对于身高不高的女生来说,松糕鞋是用来增高的,其实还不如穿高跟鞋更能显得气质大方。

松糕鞋不能搭配阔腿裤,但帆布鞋可以,搭配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红色绒面裤腿裤搭配樱桃红帆布鞋,就算是普普通通的白T恤日常搭配,也能穿出惊艳的效果来。条纹T恤搭配白色阔腿休闲裤,如果搭配厚底鞋就完全没有休闲感,而和平底帆布鞋组合在一起,也能有日式穿搭的风格。

宽筒鞋

阔腿裤的特点就是宽,如果鞋子不能做到收,就显得有些累赘,搭配也显得过于繁冗。宽筒鞋还是和小脚裤搭配更合适,免得有重心下移更显矮的风险。例如这套红色阔腿裤搭配黑色宽筒靴,显矮还显腿粗。王子文身材本来就娇小,如果不能拉长下半身比例就更加没优势了。所以这套阔腿运动裤和宽筒运动鞋的组合是失败的,脚部是直筒型不精细,连带着腿都变粗很多,当然就不好看了。

相对于宽筒鞋来说,小编更推荐阔腿裤和尖头鞋的搭配,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阔腿裤还是很适合上班族女性的,尤其是自带垂坠感的西装面料款式,利落又干练,搭配尖头鞋再适合不过了。不管是尖头靴还是尖头的高跟鞋,都颇具女人味又兼具优雅气质,走出十米气场,高级感满满。

过于花哨的鞋子

阔腿裤本身利落又大气,所以其他搭配的单品也不能过于花哨,免得拉低整体档次。黑色网纱上衣搭配条纹阔腿裤上紧下松走的是简约风,但是加上有花边的鞋子就有些画蛇添足了。另外这套可以说是全身上下都太花哨了,追求时尚也不是怎么花哨怎么来的。繁杂的半透明白色上衣搭配橙黑色阔腿裤,再加上奶牛纹的鞋子,让人眼花缭乱就是不好看。

对于阔腿裤来说,鞋子也并没有那么难选,只要够简约也能穿出清爽利落的风格。比如夏天最常见的凉鞋,和阔腿裤搭配在一起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白色T恤和黑色西装阔腿裤,极简慵懒风,搭配粗带平底凉鞋就能美得很清爽。也可以选择比较受欢迎的芭蕾风格的绑带凉鞋,不需要五颜六色和花边设计,就能和牛仔阔腿裤配合得很出色。

同样是阔腿裤,有人穿得大气又优雅,有人却穿出了俗气和难看,这和鞋子的搭配是分不开的。尤其是这3双鞋,很容易拉低整体穿搭的档次,但愿你没有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