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女生穿什么裤子显腿长腿瘦

女生穿什么裤子显腿长腿瘦

女人们穿搭想要自己的腿显得修长,那下半身的穿搭就要注意了,时下流行的九分裤都是女人们不容错过的搭配神器。穿上这些裤子可以让你看起来腿更加的长,个子更加的高挑,如果你的腿本身就很细长,快利用自身的优势去展现吧。

春季里的装扮我们需要粉色来为自己加分,一条粉色裤就简单的为自己的装扮带来甜美活力。上衣可以选择宽松舒适的黑色长袖打底T恤。

脚上穿上一双舒适的帆布鞋,肩上搭配一款黑白的小单肩包,春季里这样的装扮出门会显得非常的显眼,将上衣塞进裤子里,最主要的就是这样的装扮显得腿非常的修长。

一身浅色的装扮,在春季里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清爽简约。利用白色长袖T恤搭配九分的浅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的装扮看起来非常的显年轻。

这一身的装扮不但看起来好看,而且穿起来还很舒服,适合爱玩闹的装扮。运动起来也方便,不管是跑还是跳都不会有阻碍。

宽松浅橙色短袖T恤搭配黑色阔腿裤,这一款的搭配也可以让腿部看起来修长,很适合日常搭配。虽然看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搭配,但是也很有味道。这种青春的魅力,不是谁都能够穿出来的,搭配白色的帆布鞋就青春无敌了。

白色短袖T恤搭配浅色牛仔阔腿裤和白色帆布鞋,这一身标准的装扮,非常减龄,不需要太多张扬繁琐的装饰,简简单单的T恤牛仔裤,就可以凸显出青春的气息来。而且这一款的装扮可以让女人的腿部看起来很长,可以说是胸以下全是腿了。

白色长袖衬衫和浅色九分牛仔裤,白色衬衫设计得非常的亮眼,很有设计感,泡泡袖的设计很有小女人的味道。搭配上牛仔裤时尚度强烈,比较适合轻熟女穿着。

白色圆领的长袖衬衫搭配蓝色西服裤,整个人看起来干练又时尚。很多办公室的女人都会这一搭配,其实这样的搭配很常见,主要是在搭配的时候。记得把衬衫的下摆塞进裤腰里,这样就显得更加的时尚,腿更长。

短款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也是一样显腿长的。脚上搭配小白鞋也显得时尚不已。砖红色的卫衣最近比较流行,搭配黑色的裤子很和谐,不突兀。如果你皮肤不够白皙,那你可以选择浅色的卫衣搭配,因为砖红色会让皮肤显黑。

蓝色T恤搭配白色九分裤,脚上也是浅色的老爹鞋,肩上搭配蓝色的单肩包,这一身非常的清爽简约。开叉的裤腿能把腿部的线条起来延长的效果,大长腿就穿出来了。

时尚有个性的直筒裤子,九分的长度适合春夏的季节,是你的衣柜的必备单品。如果你还没有这样搭配过,还等什么,快用它来穿出长腿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