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黃白皮肤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黃白皮肤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买不完的单品,不止是买不完,经常缺这个色系缺那个色系的单品,有的时候买错了颜色,简直是丢又不是,不丢又不是,毕竟口红都是一张张人民币呀,我是黄白皮肤,对买口红这件事情,做过了很多功课,也曾经踩过雷,现在分享黄白皮肤的口红色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复古红:非常有气场的红色,在很多女性主义的电视剧中,很多女一号从一个软弱无能的女子变成女汉子的时候,就会用到这个颜色,或者在古装剧中,狠角色也会用这个颜色,这个颜色非常的红,但是具显白。

枸杞红:如果觉得复古红太过于红,可以试试这个带土色一点又有点橘的枸杞红,也是非常显白,重点是没有那么鲜艳,就是日常款。

番茄红:番茄红可以买一支有玻璃唇的口红,亮一点的,涂成咬唇也是非常的好看,很少女,而且带了一点粉调,也是挺好看的。

玫瑰豆沙色:豆沙色简直是横扫大家,人人都合适的颜色,而且豆沙色还非常适合日常,上学、上班等等场合,主要在直男的心中,你涂了显气色,但是他们觉得你没有化妆,也可以这么美,这是小心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