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牙齿怎么美白最好的方法

牙齿怎么美白最好的方法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牙齿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整齐也是会影响美观的,特别是牙齿的颜色,牙齿的颜色有时会让人引起身体不适,更严重的会出现恶心,而且牙齿如果不是很白或者是其他颜色的话,那么牙齿在怎么整齐也没有用,因为颜色都已经不同了,人看人恶心,特别是那些经常抽烟的人,牙齿有的都是黄的,甚至变黑。那么怎么才能让牙齿变白?在牙齿变白时要注意这几个事项。

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能用好几种方法来进行美白,比如采用漂白技术或者牙面遮盖等来达到牙齿颜色变白的效果,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同一种方法来进行美白,需要根据深浅、色素、原因来进行决定。

一、牙齿抛光

牙齿抛光方式不是永久性的,通常在1到2年,牙齿抛光只能去除表面的色素以及小结石,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延迟会越来越黄,美白效果逐渐变差,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再次考虑进行美白。

二、洗牙

洗牙美白不是永久性的,通常就1到2年,洗牙能有效地洗掉一些牙齿里面的细菌,可以减少牙龈炎、牙周炎等状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的美白效果会变差,导致牙齿再次慢慢地变黄,患者可在考虑再次洗牙。

三、喷砂

喷砂美白也不是永久性的,一般在1到2年时间,喷砂的含义大概跟洗牙差不多,能有效地清洗牙齿上的一些污垢,提高光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喷砂利用的是小苏打作为喷砂药物,可能会对牙龈造成伤害,如果有出现伤口,应注意一下,避免感染,随着时间的久,牙齿依然会慢慢变黄,患者可以考虑再次变白。

四、冷光

冷光美白不是永久性的,维持时间在两年左右,但是要根据牙齿的颜色深度要治疗,颜色很深的牙齿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得到美白效果,但不能过多,过多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应在医生的建议下美白。时间的长久,牙齿会慢慢变黄,患者可考虑再次美白。

以上的美白牙齿效果都没有办法保存永久性的,只有短暂的,那么我们应该从小就要开始保持做到让牙齿白的效果,经过日积月累,牙齿就会一直保持地一种颜色,如果你从小没有维持好牙齿,那么牙齿变黄了可能连后悔都来不及。